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支付宝电视红包上线 乐视汽车工厂歇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1-16 09:37:42

<398期>现在的红包真是无处不在,手机能抢红包、电脑能抢红包、为了多屏化的战略,支付宝终于对传统的电视出手了,上线了电视红包;之前深陷资金链断裂漩涡传闻的乐视,虽然融到了不少钱,但是依旧挡不住美国汽车工厂的歇菜,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实现多屏化 支付宝电视红包上线

据支付宝官微消息,昨天,支付宝召开了“互联网+电视广告”发布会,与十家卫视和数家广告主,一起发布了互动产品“电视红包”。

科技来电:支付宝电视红包上线 乐视汽车工厂歇菜

11月18日到12月18日,每晚7点半后,在山东卫视、广东卫视、辽宁卫视、重庆卫视等十大卫视(见上图)看广告时,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App中“电视红包”功能参与抢红包。红包由系统随机发放,最高可获4999元。

From:IT之家

点评:多久没有仔细看电视了,现在的人大多用手机、电脑,上线电视红包在我看来并没有什么卵用,红包也阻止不了电视的衰落。

2.传闻成真 乐视美国工厂歇菜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正在建设制造工厂,外电报道称,目前工厂已经停工,乐视为法拉第提供资金支持。

科技来电:支付宝电视红包上线 乐视汽车工厂歇菜

Jalopnik本周援引公司外部人士的话称,法拉第未来在拉斯维加斯北部Apex Industrial Park建设工厂,占地300万平方英尺,现在工厂已经停止建设。为法拉第未来承建工厂的是AECOM,该公司随后确认了传闻。

From:Techweb

点评:乐视跟联想等企业不可同日而语,虽然野心很大,但是无奈口袋空空,想空手套白狼的乐视无奈被自己铺的大摊子坑了,乐视美国工厂停产则是很好的实例。

3.力顶优酷土豆 阿里日本买版权

据日经新闻报道,中国电子商务巨头公司阿里巴巴已经和日本的电视机构签署协议,购买影视视频资源。

科技来电:支付宝电视红包上线 乐视汽车工厂歇菜

据报道,从本月底开始,日本电视台“东京广播公司”将会给阿里巴巴集团提供一些电影短片的独家版权。

From:腾讯科技

点评:在我看来阿里之所以跑到日本去花大价钱买版权,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自己的亲儿子优酷土豆能够更好的从中国视频行业中突围。

4.张艺谋进军VR行业 联想友情支持

就在国内VR遭遇风波、暴风魔镜裁员、分拆之际,VR领域又迎来新兵。

科技来电:支付宝电视红包上线 乐视汽车工厂歇菜

知名导演张艺谋等联合创办的当红齐天集团及SoReal品牌今日与联想集团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联想创投宣布战略投资SoReal。

From:网易科技

点评:现在的VR媒体说很火,其实那是虚火,媒体炒得火,VR目前的发展环境不容乐观,各项技术、内容等通通没到位,匆忙进入会被坑死。

5.OV印度栽跟头 杜比告侵权

据外电报道,音频巨头杜比实验室(Dolby)日前把vivo和OPPO两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告上印度德里高等法院,指控上述两家公司在印度市场出售未支付专利费的智能手机。该法院已判决vivo和OPPO按照制造、销售和进口量向杜比实验室支付专利费。

科技来电:支付宝电视红包上线 乐视汽车工厂歇菜

根据法院判决,vivo和OPPO两家公司需要在每月结束后下一个月的第五天,向原告提供使用了侵权技术设备的详细制造、销售和进口数据。此外,vivo和OPPO还需在下一个月的第八天,按照每部手机34卢比(约合人民币3.43元)的价格向杜比实验室支付专利费。不过在法庭做出进一步判决之前,vivo和OPPO两家公司仍可以制造、销售和进口他们的产品。

From:腾讯科技

点评:OV两家进军海外跟国产品牌也一样,深受专利困扰,看来想堂堂正正踏出国门,抢滩海外,没有专利护航那是不行的。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红包乐视科技来电支付宝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