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罗永浩不落井下石被赞 富士康暂停招工iPhone 7或销量不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11-09 21:14:06

<第387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话说特朗普获选的消息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好与坏也争论不休,更多人担心的还是或将引起全球金融恐慌,好吧,这似乎和咱科技圈关系不是很大,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首先还是来看处在风口浪尖的乐视,据说今天乐视召开投资者交流会,邀请投资者与乐视管理层面对面交流,解读乐视进一步的战略举措以及投资者关心的其他问题。

侃哥:罗永浩不落井下石被赞 富士康暂停招工iPhone 7或销量不佳

贾跃亭表示,乐视目前已经具备了一切可能盈利的能力,但是融资能力还是非常的欠缺。过去他忽视了资本,忽视了融资,乐视最薄弱的是资本部。

据网上数据显示,上市公司乐视网三季末应付账款则为43.83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35.67%, 公司称主要系终端业务规模扩大及备货采购增加所致。但11月8日晚,乐视网公告称,公司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各业务线与供应商均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未出现所谓的拖欠供应商款项事件。似乎这也未能将乐视洗白。

侃哥登台二鞠躬,虽然乐视陷入了“危机”,小米雷军的言论真假难辨,而锤子罗永浩今日在做客京东3C特别懂试会-老罗专场”时谈及乐视风波一事时表示,自己在锤子科技最艰难候,曾得到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和乐视的帮助,对此深表感谢。

侃哥:罗永浩不落井下石被赞 富士康暂停招工iPhone 7或销量不佳

罗永浩还表示,创业本质上是九死一生的事情,企业起起落落很正常,如果信息不确证,那不应该落井下石,看来老罗是真爱啊!不仅拥有细腻的工匠精神,还很讲义气,赞一个!

侃哥登台三鞠躬,苹果最新季度财报显示,业绩下滑,而今日有消息称iPhone 主要代工厂商富士康近日宣布,他们已经暂停郑州工厂的招工项目,这也就意味着该工厂为苹果准备的 iPhone 7 组装工人已经储备到位。

侃哥:罗永浩不落井下石被赞 富士康暂停招工iPhone 7或销量不佳

富士康在今年 10 月份仍在扩招工人,当时招聘启示显示的是3 个月试用期底薪人民币 1900 元,第4个月起转正职后底薪人民币2100元,加班费周一至周五 1.5 倍,周末 2 倍,节假日 3 倍,郑州富士康月综合工资约人民币 3800 到 4500 元。而在 iPhone 7 发布之前,富士康为了赶制新手机还在工厂内推出过奖励方案。

才刚刚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暂停招工,看来iPhone 7的销量确实堪忧,国产手机厂商似乎又开心了,嗯,赶紧吧,双十一再战一回。

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富士康暂停招工罗永浩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