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富士康厂妹玩直播欲变网红 小米又发电饭煲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11-02 10:52:09

<第382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好,废话不多说,北京这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冷,赶紧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富士康,有的人是从当年富士康牛逼的十几连跳,有的是因为它是苹果的代工厂,而近日,一位自称富士康员工的妹子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侃哥:富士康厂妹玩直播欲变网红 小米又发电饭煲

据了解,深圳富士康的一个厂妹因直播成了网红,她一边上班一边用手机直播,边工作边和粉丝们互动,被粉丝们称为“最美厂妹”。但在不久前的一次直播中,她可怜的被上司给发现了……

真实情况是这位萌妹纸一边工作,一边和公众们聊天互动,妹纸不小心把工序弄错了,还会跟粉丝们撒娇“都是你们害人家的啦”。本来一些都是好好的,但是她的上司突然出现在了她的旁边,不过没有进入直播画面,只能听到画面外有个声音骂到“X你X的,我请你上班是来玩直播的吗?今天的工资全扣了!”让一众粉丝目瞪口呆,这位富士康厂妹也只能低下头挨骂。等他怒骂玩走开了,妹纸才跟粉丝解释,那是自己的老板。

好吧,妹子你牛,工作就工作,直播就直播,这样真的很不好,怪不得要被上司骂,只能说太年轻。

侃哥登台二鞠躬,了解科技圈的朋友最近应该是被格力董明珠在股东大会上发飙的新闻刷屏了,实际上,董明珠是一个极度追求完美的人。总结为一句话就是:听我的,我永远不会犯错!

侃哥:富士康厂妹玩直播欲变网红 小米又发电饭煲

这个事情,还是应该追溯到鲁豫探访格力的时候,在和董明珠对话的时候,鲁豫问道“你自己肯定也有犯错的时候”董明珠:“我第一不允许自己犯错,这是肯定的。你一定不能犯错,作为公司来讲,这么大的一个利益摆在你面前,你是绝对不能犯错的。这是不可原谅的。”鲁豫:“你这些年就没有下过昏招吗?”董明珠:“好像没有。”

之后,这句话就被翻译成:“听我的,我以前不会错,今后也不会。”看到这样一位成功的女企业家如此的自信,人啊,还是应该光明磊落,正确的走完一生,最后总结的时候才能够有底气的说这一生,我活的很坦荡。

侃哥登台三鞠躬,众所周知,小米在今年3月发布了年轻人的第一款电饭煲,而事过半年多之后,小米有发布了年轻人的第二款电饭煲,据说比之前的999更便宜,才399,顺便说一句,哥绝对不是打广告的。

侃哥:富士康厂妹玩直播欲变网红 小米又发电饭煲

这款家IH电饭煲的卖点还是跟Wi-Fi联机和以手机App控制,小米宣称电饭煲App提供了3,000种以上的煮米方式,和200种包括蒸煮食物和低温烹调的食谱,并且会不断更新和增加食谱和烹饪程序。

好吧,399的价格,还好吧,可以接受的,只不过这质量就不敢保证了。

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富士康厂妹玩直播小米电饭煲新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