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360新机充电“双保险” 网友:可能是三星给影响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10-14 09:55:27

<第366期>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终于熬到了周五,原本美丽的心情却被这浓重的雾霾所打扰,正如汪峰的那首“我在这里祈祷,这在这里迷惘,我在这里寻找,也在这儿失去”,估计今天的北京再地球上又消失了。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哥就站在人海处!

侃哥:360新机充电“双保险” 网友:可能是三星给影响的

罢了,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抓紧时间,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昨日,360发布新机,再次引起了大家关注,据说,在发布会上,祝芳浩先生,综合了手机厂商痛病,尤其是在续航方面,给出了新解。

侃哥:360新机充电“双保险” 网友:可能是三星给影响的

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提到续航问题,最近的三星可以说是如坐针毡,而在360刚发的N4A中,直言“给千元机用户早应该有的充电体验”,将快充和安全充作为两大重点,双重保障体验更完美。

其中,据介绍,360 N4A支持18W涡轮闪充,30分钟可充电40%,60分钟即可充电80%,这意味着用户在短时间内就可以为手机充满电,可大大节省等待时间,效果直追OPPO,360N4A还支持反向快充,可以为其他设备进行充电。

侃哥:360新机充电“双保险” 网友:可能是三星给影响的

在安全方面,360N4A采用的是TI的充电芯片,TI是国内最早从事无线充电技术研究和应用的企业之一,方案比较成熟,同时,360手机的涡轮闪充技术采取提高充电电流的方式来提升充电速度,这比盲目提高充电电压的方式要更加安全。好吧,看来三星是坐着也躺枪,不过哥觉得,既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还是对细节处理的不够,对安全做的不到位。

话说,哥是一个做事有始有终的人,既然都说了那么多了,最后还是来说说硬件配置,360N4A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3GB RAM 32GB ROM内存组合,5.5英寸分辨率1080p屏幕,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配备OV光学感光元件,5P光学镜头模组,f2.0超大光圈,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配备隐藏式柔光灯,搭载全新FotoNation4.0智能美颜功能。别问哥是谁,请叫哥雷锋。

侃哥登台二鞠躬,同一天发布的还有索尼,据说,索尼发布的是VR产品,说起来,VR从今年开始,就被认为是爆发元年,然而到了现在,VR还如年初那样火吗?显然没有。那么VR能否拯救已经伤痕累累的索尼呢?

侃哥:360新机充电“双保险” 网友:可能是三星给影响的

不得不说,全球VR产业的目光都聚焦在了索尼PSVR上,在很多人看来,索尼将一举解决VR市场的困境:索尼有多年的硬件设计经验,产能和质量问题不用太担心。但是这也可能成为索尼的滑铁卢:PSVR有可能在索尼的能量下大卖,但是却对VR产业造成伤害。

哥觉得,VR作为一种消费品它具有本身的特殊性,在于它的用户体验的数值下限是负数,一个糟糕的VR头显不仅不会带来好的用户体验,它还会带来负面的用户体验,其实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偷鸡不成蚀把米”。

侃哥登台三鞠躬,然而,同这些发布会相比,锤子却可能是最苦逼的,作为老罗最至关重要的一款新机,,本想着可以翻身,没想到却遭到友商的“添堵”。

侃哥:360新机充电“双保险” 网友:可能是三星给影响的

锤子发布会在10月18日,同天发布的还有荣耀洗机,这款荣耀新机会被冠以荣耀6X的名称,而从双摄像头的搭配来看,它不会有太高的售价,预计1500元左右,而10月19日,OPPO也来凑热闹,哥都为他捏把汗。

罢了,罢了,今天还是和大家侃到这里,哥还是先去看看最近发的和准备的新机,哪款值得入手,目前360 N4A还不错,支持国产,我们明日再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60新机索尼VR新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