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官网和第三方买手机的价格差别 苹果魅族均躺枪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10-08 09:53:14

<第360期>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虽然消失了七天,但哥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这个国庆,你是堵在“停车场”的高速上,还是被楼市的新政所困扰,或许,你只是睡了七天,这些都是重点,重点是,从今天开始,大家要开始连着上七天班了,想想心情就不是很爽!

罢了,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如今网上买手机已经成为趋势,尤其是官网,当然很多厂家也有自己的电商平台,甚至在天猫、京东等等其他平台也有自己的官方旗舰店,不过官网的价格和第三方电商平台的价格差距却比较大。

侃哥:官网和第三方买手机的价格差别 苹果魅族均躺枪

就拿魅蓝MAX来说,据说这是魅族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款手机,虽然配置不咋滴,官网上售价1699元,而第三方电商平台才1585元,这些哥也懵了,该信谁呢?

侃哥:官网和第三方买手机的价格差别 苹果魅族均躺枪

还有苹果手机,苹果手机一般都很保值,但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电商平台上6S也降到了46XX起,便宜了几百元。虽然官网有一些降价,但是这些手机不知道什么渠道的来源 ,价格比官网低的多。

对此,有网友认为“都是高仿货,利润更高”,也有网友认为“说实话,我买手机都在官方买,不管别的地方便宜多少。不是我有钱,只是怕买到假货!”当然哥觉得,这些可能有的是翻新机,翻新机,明白吗?

侃哥登台二鞠躬,最近,好像关于微商的消息特别多,当然几乎都是负面的,不是曝光这个微商骗人,就是那个微商囤货,据说一哥们把自己的媳妇都曝光了,很佩服你的勇气,不知道晚上回家用不用跪搓衣板?

侃哥:官网和第三方买手机的价格差别 苹果魅族均躺枪

对此,网友们更是深受其害,评论区已经炸了窝,有网友认为“微商千万不能做要囤货的,或者代理费的,一件代发还行,不用自己囤货,没风险”,也有网友认为“去年我被一个人说的我心动了,她说做微商如何的好,如果赚钱,还好我老公说不要相信那些骗子的话,有那么好赚钱,为什么还要告诉全世界”说的也是,天上哪有那么多馅饼,要掉也掉不到咱的头上。

侃哥:官网和第三方买手机的价格差别 苹果魅族均躺枪

侃哥登台三鞠躬,最后来说一件好玩的事情,网曝一家位于北京通州马驹桥的公司为了把企业文化搞出特色,凝聚员工人心,规定:每天早上9点到9点半时间是公司团队建立感情的特殊时间。每天女员工排队,接受老板的依次接吻。

侃哥:官网和第三方买手机的价格差别 苹果魅族均躺枪

公司老板表示,会有这种想法,是他在美国看到一间公司就是这样做,实施后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都很好,他外出时还会有女员工发微信给他,并和他视频聊天。

其实哥想问的是男员工怎么办?是不是老板娘会上,要是这样的话,那才是真真的团建,哈哈,哥不是那挑事儿的人,挑起事儿来不是人。

罢了,今天还是和大家侃到这里吧,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电网侃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