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顺丰新机曝光 三星欲进军汽车行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8-12 11:06:08

<第410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又到了周五,愿大家都有一个好心情,好,废话不多说,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先来看一则预热笑话,昨天买了眼药水,回家点了两滴,闭上眼睛转了转眼珠,睁开眼睛什么都看不到了,尼玛,这是买了毒眼药水的节奏啊,顿时从椅子上摔倒了,桌子也踢倒了,嚎啕大哭,我爸骂道,越来越没出息,不就停个电看把你吓成那熊样!

侃哥登台一鞠躬,大家都知道,顺丰速运可以说是目前中国最给力的快递,没有之一,之前还有人曝光,称顺丰将开启无人机配送,而现在,又有网友曝光了顺丰最新的科技成果,定制版顺丰智能手机。

侃哥,顺丰手机,三星汽车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搭载了安卓智能系统,不过根据截图来看依然是原生Android4.X,不过满足日常使用应该没什么问题,此外,该手机还采用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在扫描快递码方面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

对此有网友表示“30多万员工操作员工起码有10万。2000块一把都要两亿阿,王总心疼不”,也有网友表示“这个手机是个试验品,能够看出来顺丰以后将用手机代替手持终端,更加方便,快捷”,好吧,这个可以有。

侃哥登台二鞠躬,三星Note7发布后受到了广泛关注,仅韩国的预订量3天突破20万,是三星S7系列的2倍,然而三星官方却居安思危,已经在想手机卖不动之后的事情了。

侃哥,顺丰手机,三星汽车

此前三星就认为世界已经进入后智能机时代,这意味着智能机业务的未来发展有局限性,所以,三星就像谷歌一样,明晃晃的进军汽车行业,目前有传言称三星准备收购玛涅蒂玛瑞利汽车公司,这一交易的价值约为30亿美元。

其实,在中国,乐视就率先做了汽车,那么由此看来,乐视的眼光还是不错的,贾总果然高瞻远瞩。

侃哥登台三鞠躬,目前来看,尽管很大一部分人都已经用上了Windows 10,单Windows 7仍然是大家的最爱。哥用的就是Windows 7,别问为什么,情怀这东西说不清道不明。

侃哥,顺丰手机,三星汽车

好,咱们不抒情了,下面要介绍的是当电脑出现系统奔溃的情况时,如何修复,方法有如下:

1、首先我们可以重启电脑,找到相关的修复方案,

2、在启动的过程中找到启动修复的功能按钮,然后对我们的电脑系统进行修复,来完成修复系统崩溃。

3、然后对我们的电脑进行系统的修复的相关方案,如下图所示对我们的电脑进行重镜像修复。

4、然后可以进入到启动设置的页面中,对电脑的系统启动进行设置,防止启动过多导致电脑系统崩溃。

5、如果以上操作还是不能够帮助我们修复电脑系统修复的话——腾讯电脑管家——工具箱——电脑门诊。

6、在电脑门诊中可以找到相关的修复方案,然后对电脑进行相关的修复即可修复电脑系统崩溃。

亲们学会了吗?还是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咱们明日再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侃哥顺丰手机三星汽车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