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林志颖微博现Pro7 iPhone 金立vivo被抽检上黑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8-10 10:51:04

<第408期>哈喽,大家好,我还是侃哥,那个被称为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无论怎样,新的一天开始了,加油!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先来讲个笑话暖暖身,七夕,早上上班的时候,突然有快递进来送花,收花人是我们的一个男同事!我们都揣测着他是搞基还是真有妹子倒追,只见他拿着花迷茫了一阵,突然一拍头说:“靠,收件人和寄件人填反了!”

侃哥登台一鞠躬,还是先来说说七夕,昨天林志颖在微博中,发了一条消息,内容为“今天七夕情人节,你们都去哪过了呢?[爱你]”并附上和老婆陈若仪的照片一张,亲们说,这是不是在虐狗?是不是在喂狗粮?哥表示已受到一万点伤害,没有秀恩爱就没有伤害!

侃哥:林志颖微博现Pro7 iPhone 金立vivo被抽检上黑榜

但是哥要说的重点不是这个,而是林志颖发微博用的竟然是还没有发布的Pro7 iPhone,据了解,此前有传闻iPhone 7将有三个版本,近日YouTube用户Bshop Kuwa公布了一则视频,进一步证实了这一说法。视频中,分别是4.7英寸单摄像头版iPhone 7,5.5英寸单摄像头版iPhone 7 Plus以及5.5英寸双摄像头版iPhone 7 Pro。

有网友表示“装逼性质严重”,也有网友表示“你又拿到iphone7真机啦[doge][doge][doge]赶紧晒出来”“他的手机iphone7。 那么表示他去英国拿手机了”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是不是用iPhone4发微博然后自定义前面加个pro7”,好吧,反正这个逼,哥给满分!

侃哥登台二鞠躬,安徽省工商局对市场上的手机进行质量抽检中发现,金立、vivo、首云、斐讯等6个型号的手机存在着擅自收集消费者位置信息的行为。也就是手机中预置的应用如见会在机主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Wifi网络,基站等定位技术收集手机的位置信息,机主的个人隐私遭到侵犯,从而损害消费者权益。

侃哥:林志颖微博现Pro7 iPhone 金立vivo被抽检上黑榜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临时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有6个批次。其中3个批次的不合格原因为“通过基站获取地理位置信息”,涉及“金立”GN5001型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ViVo”ViVoY937型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金立”GN9007型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另外3个批次的不合格原因为“通过网络获取地理位置信息”,涉及“首云”P1型首云P1、“斐讯”C730LW型TD-LTE数字移动电话、“ViVo”ViVoY35A型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

对此,网友们更是坐不住了,有网友表示“OPPO也是!!!经常弹出是否允许什么地理位置!!!每次我都按拒绝键!可是每天都会弹出来!!!”、“呵呵,苹果都定位还能分析出你的家庭地址和上班地址!”、也有网友表示“现如今还有哪款app不定位?不读取你联系人?不读取你的短信息?”其实说的也对,手机往往会暴漏我们太多的信息,大家一定要仔细设置。

侃哥登台三鞠躬,最近傅园慧的一句“洪荒之力”,成功上位网红,然而听说刘强东也要用洪荒之力了,吓的哥赶紧先往后站站,以免成为炮灰。

侃哥:林志颖微博现Pro7 iPhone 金立vivo被抽检上黑榜

昨日一号店宣布将在三个月内投入10亿元,对标天猫超市,开启价格战。这是京东接盘1号店后,首次对外发声。而这次1号店宣布要发力的地区则是华东以及华南地区。话说大包邮地区向来是马云的地盘,看这节奏,刘强东这次砸了10亿是要和马云斗吗?

前不久,京东和天猫都在表示自己是国内线上第一超市,这也为两家互联网电商平台的较量增添了火药味。刘强东还上了央视,高调的表示将在三年内结束和阿里巴巴的商超之战,成为市场第一。并且,东哥还自信的表示:只要拥有足够的时间,京东将会超越阿里巴巴,并成长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公司。

然而网友却是这样说的,有网友认为“作为男人,遇到困难找前妻帮忙脱困,还能吹牛皮说大话,我如何如何有本身,真是醉了”也有网友认为“死磕马云,京东会死的很惨”,其实哥认为,年轻就要醒着拼,困了累了,喝DPTY,好吧,不是哥故意要打广告的,实在是顺嘴。

罢了,罢了,唯辣条与冰棍不可辜负,咱们明日再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林志颖金立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