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卖手机壳的麦迪 芒果TV的MUI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8-09 09:29:53

<305期>提到篮球巨星麦迪,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他那经典的35秒13分记录,而今虽已退役但也没闲着,最近他在国内卖起了印有自己肖像的手机壳了,麦芽糖们还不快剁手买买买;芒果TV(湖南卫视)发布了智能电视操作系统MUI,怎么跟MIUI的名字雷同,让人怎么吐槽呀,具体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退役不退休 麦迪卖手机壳

前NBA巨星、火箭队姚明的拍档、麦克格雷迪在曾经在篮球场上呼风唤雨,飘逸的球风让他获得了大量的拥簇,尤其是在中国,其球迷基数非常庞大。麦迪也曾在CBA效力,并在新浪开设了官方微博

科技来电:卖手机壳的麦迪 芒果TV的MUI

近日,麦迪发布了一条微博,和国内厂商合作,推出了印有自己肖像的iPhone手机壳,售价不到百元。

科技来电:卖手机壳的麦迪 芒果TV的MUI

科技来电:卖手机壳的麦迪 芒果TV的MUI

科技来电:卖手机壳的麦迪 芒果TV的MUI

图片中,麦迪发布了多款手机壳,包括了他在魔术队和火箭队时期的形象,图案还是很酷很有设计感的。已经退役的麦迪目前虽然并没有一份全职工作,但相信其打球期间的薪资、赞助费、代言费等足够他享受后半生。而这次麦迪在中国做起了微商,的确挺有意思。

From:IT之家

点评:自从姚明NBA退役后,root几乎很少关注NBA赛场了,在此之前窝可是火箭队的铁杆粉丝,可以说每场火箭队比赛必看,当时很是看好姚麦组合,无奈就没见过二人拿过NBA总冠军。

2.山寨还是借鉴 芒果TV的MUI

8月8日,芒果TV发布智能电视系统MUI,宣布将全面进军智能电视系统及硬件行业。据悉,MUI未来将搭载于芒果盒子、芒果电视等硬件产品。

科技来电:卖手机壳的麦迪 芒果TV的MUI

芒果TV称,基于TVOS设计的MUI智能系统,本身可用于各类智能机顶盒、电视机的搭载,可与各路厂商进行合作生产、销售;其内容上也可能不再局限于湖南卫视、芒果TV的独家内容,而是采取更开放的姿态,欢迎各大合法视频软件、视频网站免费入驻。

From:腾讯科技

点评:对于咱马桶台进军电视硬件行业我没有意见,问题是智能操作系统的名字能不能好好起一个,叫神马MUI,这是吃果果的抄袭MUI的名字,信不信哪天雷布斯告你侵权。

3.学习支付宝 百度钱包支持签证

近日,百度钱包正式上线“百度签证”服务,用户只需在百度钱包上一键购买,即可享受专业、低价、信息丰富的签证服务。“百度签证”作为专营签证的平台,为用户解决办理签证材料多,预约难,面签难等问题。

科技来电:卖手机壳的麦迪 芒果TV的MUI

科技来电:卖手机壳的麦迪 芒果TV的MUI

目前“百度签证”功能已覆盖英国、法国、美国、日本等30个主流目的地国家及地区,有近100种服务可供选择。用户可在百度钱包手机应用点击“百度签证”进入,选择预计办理的国家进入查看,点击进入商品详情,即可在页面上购买,获得签证代办服务。

From:赛迪网

点评:前有支付宝支持婚姻登记,后有百度钱包支持签证,这些第三方支付平台真是越来越万能了,话说这签证不是应该去大使馆签?第三方签证有效吗?

4.vivo也沦陷 与高通签协议

继OPPO之后,昨日vivo也与高通宣布达成了新的3G/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按照协议条款,高通授予vivo开发、制造和销售在中国使用的3G WCDMA及CDMA 2000和4G LTE(包括“三模” GSM、TD-SCDMA和LTE-TDD)完整设备的付费专利许可,vivo支付此前高通向国家发改委提交的整改措施条款相一致的专利费用。

科技来电:卖手机壳的麦迪 芒果TV的MUI

按照此前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2016年一季度智能手机销量排名,其中前五的厂商分别是三星、苹果华为、OPPO、vivo。随着vivo与高通达成新的专利授权协议,这意味着中国前三大手机厂商均投向高通阵营。

From:北京商报

点评:连“国际大厂”OPPO、vivo都跟高通签了授权协议,那么身为“国内小厂”的魅族何时签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5.乌干达的色*情探测仪 查裸*照判十年

东非国家乌干达最近正在严厉打击色情内容,最近他们刚刚花费88000美元购买了一台“色*情探测仪”,准备在当局《反色*情法》的授权下将色*情内容彻底清理出乌干达社会

科技来电:卖手机壳的麦迪 芒果TV的MUI

乌干达伦理部长洛可朵表示,这台“色*情探测仪”由韩国设计生产,将于9月运抵乌干达,具体检测方式洛可朵并未透露,他只表示这台探测仪可以“侦测、控制和检查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上的色*情内容”。

在乌干达最新的《反色*情法》下,如果手机、电脑、平板上被检测出裸*照等色*情内容,将有可能面临长达10年的牢狱之灾。

From:IT之家

点评:那韩国生产的“色*情探测仪”能用吗?我看还是日本产的好,毕竟那是岛国动作大片的发源地,还有我国的“鉴黄师”们也可以送几批去乌干达协助扫黄。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来电麦迪芒果TV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