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高通起诉魅族李楠称很艰难 王石被网友抨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6-29 10:08:03

雷迪森and简特们,女士们and乡亲们,大家好,我是侃哥,一个集帅与智慧于一身的美男子,哥今儿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条新闻就是某耳其机场发生爆炸,于是为了祈祷一下,闭上眼睛又睡着了,再醒来的时候,已经迟到的点了,话说,坚持了28天的全勤,就毁在第29天了,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已累觉不爱(别拉哥,让哥跳!!!)。

侃哥:高通起诉魅族李楠称很艰难 王石被网友抨击

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近日,据网友爆料,罗永浩已经将一部分股权质押给阿里巴巴,资料显示,罗永浩在锤子科技中的持股比例已从56.3%下降到28.46%,并且锤子科技的公司类型也从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但这与股权质押无关,质押并不影响持股比例,此举可能与罗永浩在公司内部设置员工持股平台有关。

侃哥:高通起诉魅族李楠称很艰难 王石被网友抨击

但是不管怎么说,锤子又拿到了阿里的一笔投资,如果阿里真的入资锤子,锤子会变成什么样?至少系统底层换用阿里YunOS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不过同为阿里的还有魅族,以后或许魅族和锤子就是兄弟了!就像曾经的OPPO和vivo。

侃哥二鞠躬,这几天比较热闹的事件之一就要数高通和魅族的事情了,高通将魅族通告上北京知识产权局,索赔5.2亿元,魅族29日在京作出回应称魅族在积极促进沟通,高通因为谈判过程中出现问题就诉之法庭,是完全没有诚意的表现。

侃哥:高通起诉魅族李楠称很艰难 王石被网友抨击

另外,李楠也表示,目前魅族的现状十分艰难,没有办法给出答案,不过确实应该也是这样,毕竟5.2亿元的巨额赔偿款不是谁都能承受的了的,即便阿里能够支撑,但是魅族真的值得这样做吗?

侃哥三鞠躬,最近大佬离职的事情比较多,尤其是被迫离职,更是吸人眼球,就比如,王石和汽车之间CEO等。就拿王石来说,有网友称“是王石的所作所作惹怒了大股东,哪一家央企公司负责人不在岗游山玩水、游学旅行、抛弃发妻玩女星。王石只是职业经理人,却把自己当成老板了,对民企出言不逊,野蛮人、资质不够、不欢迎等等是管家该说的话吗?”

侃哥:高通起诉魅族李楠称很艰难 王石被网友抨击

也有网友表示“王石和马云一类人,但是不如马云聪明,他不会学诸时建的,他低调不起来,诸时建以达到无所谓成功只为无愧今生的地步”,对此,哥表示“人怕出名猪怕壮”,做人要低调一一些,谦卑一些。

侃哥:高通起诉魅族李楠称很艰难 王石被网友抨击

好,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哥先去买袋辣条败败火,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高通王石魅族李楠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