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医保智能审核系统要上线 同志软件Blued再融资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02 09:59:00

万众瞩目的医保智能审核系统在今年年底计划在全国各地上线,届时医生不合理开药的行为将会受到禁止或警告,相信随着医保智能审核系统的上线,对于当前社会紧张的医患关系会起到不错的缓和作用;国内最大的同志社交软件Blued又融资了,相信在充足的资金状况下,Blued会为全球同志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人家可是国际性的同志社交软件),更多精彩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患者福音 医保智能审核系统要上线

近日,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教授杨燕绥对 21 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透露:"2016 年底前,全国各地计划全面上线医保智能审核系统,医生不合理的开药行为将被禁止或警示。"

 科技来电:医保智能审核系统要上线 同志软件Blued再融资

上线智能审核系统的直接原因是老龄化及过度医疗等造成医保基金逐渐不堪重负。去年,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印发了《关于全面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服务智能监控经办规程》,要求用两年时间在全国推开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服务智能监控。

点评:“生病前是个王老五,生病后成了杨白劳”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个人认为一是病的程度,二是医生不合理的开药行为。现实生活中,因病致贫、医患关系紧张现象有一部分是源于医生不合理的开药行为所致,医保智能审核系统的上线,很大程度上能约束医生不合理的行为,从而起到缓解医患关系等功效。

2.Blued再融资 助力国际化

国内同志社交软件 Blued 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完成 C 轮和 C+ 轮共数亿元融资。C 轮融资由 Ventech China 领投,香港新世界集团、BAI 和 DCM 跟投,C+ 轮由嘉御资本领投,中手游跟投。腾讯科技无法对融资金额进行证实。

 科技来电:医保智能审核系统要上线 同志软件Blued再融资

据介绍,Blued 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同志类社交应用之一。截至 2016 年 2 月,Blued 已拥有全球注册用户 2700 万,其中海外用户占比超过 20%,达 600 余万。中国同志 APP 市场中,Blued 市场占有率接近九成,已成为同志人群中受欢迎程度仅次于微信的通讯应用。

 科技来电:医保智能审核系统要上线 同志软件Blued再融资

目前,Blued 已拥有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法语、日语、韩语、泰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九种语言版本,用户遍及 190 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在台湾地区、美国、泰国等地设立办公室,为用户提供本地化服务。

点评: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思想观念的转变,root相信人们会逐步接受同志这个特殊的群体,会用正常的眼光看待TA们,Blued 则是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希望Blued的成功融资,能为同志群体带来更好的服务。

3.朝鲜山寨Facebook 刚上线就被黑

近日,一个 " 朝鲜 Facebook" 悄然出现在网络世界,但是这个山寨版的朝鲜社交媒体在被发现后的没多久,就被一名苏格兰小伙给黑下线了。

 科技来电:医保智能审核系统要上线 同志软件Blued再融资

 科技来电:医保智能审核系统要上线 同志软件Blued再融资

正版的Facebook网页(别问root怎么上去的)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追踪网络性能的公司 Dyn Research 于 5 月 27 日在 Facebook 上发表推文称," 朝鲜推出了全球可访问的克隆 Facebook(服务器在朝鲜)。"

报道称,这个山寨 Facebook 名为 " 最棒的朝鲜社交网络 ",其域名是 "StarCon.net.kp"。但是 Dyn Research 发现该网站后," 闻讯而来 " 的 18 岁苏格兰大学生安德鲁 · 麦基恩(Andrew McKean)就将该网站黑了。目前该网站已无法访问。

点评:金三胖好不容易给了朝鲜群众体验一把Facebook的机会,结果就被可恶的西方给黑了,而且还是一个大学生,这让朝鲜这个“泱泱大国”情何以堪呀,苏格兰小伙赶紧向伟大领*袖道歉谢罪吧。

4.58总部遭围堵 泼洒丢弃方便面

近日,10 余名男女强闯 58 同城北京总部办公区,围堵闸机口阻碍员工进出,并在一层大厅及门外泼洒丢弃方便面、臭豆腐、西瓜皮等物。朝阳警方接报后对他们进行劝阻及口头警告后,10 余人自行离开。昨天,58 同城公司公关部工作人员表示," 北京京冀伟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 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大量名企招聘信息,10 天内,他们接到的投诉数量达 51 起。经调查,认定该公司系以名企招聘为名进行虚假招聘,骗取招聘费用牟利的黑职介,信息安全部对该公司账号进行了冻结处理。当日事发系因该公司员工要求重开被冻结账号遭到拒绝所致。

 科技来电:医保智能审核系统要上线 同志软件Blued再融资

 科技来电:医保智能审核系统要上线 同志软件Blued再融资

官微发话

 科技来电:医保智能审核系统要上线 同志软件Blued再融资

围观、补刀的吃瓜群众

点评:不作死就不会死,当年root被赶集网骗了,看了一下58同城也是一个熊样,58收了赶集,上面的依旧假消息满天飞。被人堵总部,那叫活该。平时不积德,战时狗咬狗,吾等吃瓜群众还是坐看戏吧。

5.紧跟苹果步伐 微软老大访问中国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微软公司发言人周二表示,公司首席执行官萨提亚 • 纳德拉本周将到访北京。纳德拉也是本月第二位访问中国的美国科技公司高管。在此之前,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 • 库克 曾于 5 月中旬访华,致力于推动该公司产品在华的销量。库克于 5 月 17 日得到了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的接见。

 科技来电:医保智能审核系统要上线 同志软件Blued再融资

消息人士称,纳德拉将与政府高官进行会面,就反垄断调查一事进行讨论。

点评:我天朝的反垄断真够厉害的,居然能把苹果和微软的老大都“招呼”过来了,再加把劲下次把美国总统“招呼”过来。曾几何时,美国也是严格调查我国在美国的企业的,“报复”的时候到了。

本期科技来电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医保同志科技来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