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魅族开挂一月发三机 papi酱遭“被封杀”乌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4-19 09:41:16

哈喽,大家好,我是集帅气与才华于一身的侃哥,今天的天气阴沉沉的,有点要下雨的迹象,不过比这个更恐怖的是,昨晚,北京房山区地震了?这是今天早上看到的第一条新闻,吓死哥了,赶紧提醒一下大家,最近地震多发时期,大家多多留意。不过话又说回来,小震不用跑,大震跑不了。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魅族开挂一月发三机 papi酱遭“被封杀”乌龙

侃哥登台一鞠躬,就昨天刚一天没上班而已,papi酱就被“封杀”了,想想前几天熬夜看完papi酱所有的视频,突然之间哥还接受不了这个现实,这个网红的寿命也太短了,罗振宇的1200万也恐怕要打水漂了,看来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

papi酱,魅族新机,喃东尼

不过谣言一出,真格基金方面否认了这一传言,并表示“有人恶意造谣”,而罗辑思维CEO脱不花也在朋友圈进行更新道:“假的真不了”。不过连人民日报的客户端都发文称,这是真的,那么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侃哥登台二鞠躬,来说一下魅族,据说,25号,魅族又要开发布会,哥整个人都不好了,一个连发3款新机,这气势,真真儿是绝了。

papi酱,魅族新机,喃东尼

一开始是6号发布了魅蓝note 3,后来在13号发布了PRO 6,未来25号要发布魅蓝3,请问魅族,你们的手机是之前都准备好了的嘛?有马云撑腰,腰板儿果然很硬朗!

从邀请函的表述中,猜测魅蓝3将采用塑料机身,并拥有多种色彩。其他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的曝光,魅蓝3将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主频1.5GHz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500万前置+1300万后置摄像头组合,配2800mAh电池,运行YunOS 3.1.6系统,支持全网通。

侃哥三鞠躬,最后再来说,友谊小船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最近很是流行“翻船体”,源自于一位85后专职漫画家喃东尼,话说,最近,他和粉丝们的友谊小船也是说翻就翻,翻了又翻。

papi酱,魅族新机,喃东尼

他在自己的公众号发文称,“这几天崩溃了”。 朋友、粉丝动不动就甩给他一个链接,打开一看,没有署名,没有出处,甚至侵权内容也有10万次以上的阅读量,“比我这儿都多”,喃东尼用了14个感叹号表达自己的愤怒。

罢了,罢了,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我们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papi酱魅族新机喃东尼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