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3.15谈虎色变 昨夜科技圈都哪些人失眠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3-16 09:36:14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原本一个美丽的星期三,可是却因为昨天的一个晚会变的有点让人纠结了,3.15消费者权益日果然还是很厉害的,被曝光的企业及商家们估计更是一夜都失眠了吧!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3.15谈虎色变 昨夜科技圈都哪些人失眠了?

侃哥一鞠躬,昨天晚会一过,哥就想起这些年吃的外卖,恶心的想吐,大概好多天都不能好好吃饭了,如果是这样,那哥岂不是要瘦了?突然觉得好机智,养了这些年的肥膘想想还是有点心疼的,不过白领的妹子们倒是可以多看几遍,效果你懂得。

侃哥:3.15谈虎色变 昨夜科技圈都哪些人失眠了?

还是进入正题,3.15晚会刚刚播出,北京食药监局就已经行动,查处了通州“饿了么”五店合一食品加工点。还有“大众家常菜”、“咕咕叫快餐”、“宏伟快餐”、“三元饺子馆”等等,均是饿了么上的入驻商家。

不过编者也发现一个问题,这些被曝光的餐馆好多都是通州地区的,话说,即将作为副中心的通州是在着力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环境,而这个环境,还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

侃哥二鞠躬,当然3.15上的家电品牌也是本次曝光的一个重点,据国家质监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司长梅建华先生介绍,2016年第一次抽查涉及25种产品,其中轮滑鞋、电源适配器、防爆电气、电烤箱及烘烤器具等7种不合格率高于10%。三利嵌入式电烤箱、灿坤爱心铁板烧、伊莱特面包机、厨尔蛋糕机、奥特龙嵌入式电烤箱等多家品牌不合格!

侃哥:3.15谈虎色变 昨夜科技圈都哪些人失眠了?

所以哥再次温馨的提醒亲们,在购买电烤箱等家电时一定选择选择有CCC标志的正规产品。另外据某机构对于家电业的总体满意度调查显示,消费者满意度不足六成,58%的消费者认为“不满意”,这也说明了现在的大多数厂商做产品还不够到位,弄一些鸡肋式的噱头,与其这样,倒不如把质量做的杠杠的!

侃哥三鞠躬,今天哥也和3.15杠上了,最后来看看电商的情况,首先就是二手车交易平台,其中车易拍对外宣传的“无差价”背后实则暗藏玄机,包括针对买卖双方设置不同登录端、与4S店“唱双簧”,都是为了隐藏差价,欺骗消费者。

侃哥:3.15谈虎色变 昨夜科技圈都哪些人失眠了?

不仅是二手车,还有像包括天猫在内的综合电商和聚美优品、乐蜂网这些在双十一这类促销节日好多都采用了先涨后降的方式欺骗消费者。哥只想弱弱的问一句,这以后还怎么购物?怎么剁手?

罢了,罢了,哥想去抽根烟冷静冷静,思考思考人生,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咱们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侃哥3 15晚会3 15科技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