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骗子都这么努力了 你还有什么理由堕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3-13 20:11:02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又是一个愉快的周末,亲们过的还好?反正哥是觉得过的太快了,来不及反应就已经到了周末的晚上,明天又是一个苦难的星期一。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今天网上传出了一种新的骗局,看完哥也是慌了,连骗子都这么努力了,哥还有什么理由如此堕落,话不多说,还是先和侃迷们唠唠,亲们一定要谨慎呢!

侃哥:骗子都这么努力了 你还有什么理由堕落

侃哥:骗子都这么努力了 你还有什么理由堕落

看到这里,亲们是不是也觉得不对劲了,是啊,要什么验证码呢?这个时候一定要慎重,万一是你朋友的手机丢了,或者是信息遭到泄漏,所以啊,骗子真的是太多了,一不小心就落入他们精心布置好的陷阱中。

侃哥二鞠躬,最近马云的一次内部讲话再次说出了大家的心声,马云还称,最讨厌那些天天说公司不好,还留在公司里的人。“就像老公说老婆不好,老婆说老公不好,又不愿意离婚。”好吧,马哥,是在下输了!

侃哥:骗子都这么努力了 你还有什么理由堕落

还记得马云之前就有说过关于离职的问题,马云说,员工离职只有两个原因,一个是钱没给到位,一个心受委屈了,而如今又说出这样的实话,真的是让大家脸没有地方放呢!

侃哥三鞠躬,话说最近国民老公王思聪又上头条了,就在3.8妇女节当晚,一位名叫Yanghanna的韩国女主播正在熊猫TV表演跳舞,被另一位知名主播刘杀鸡看到并打赏了价值数千元的“佛跳墙”。意外的是,这次打赏竟然引来了熊猫TV的老板——王思聪,两人开始不断对刷礼物。

侃哥:骗子都这么努力了 你还有什么理由堕落

高潮在最后一波对刷:刘杀鸡一口气刷了约14万元的礼物,王思聪则怒刷了23万多元。这位主播妹子激动的当场哭泣,谁说不是呢,要是哥,哥更是哭的哇哇的,不说了!哥先哭会儿去!

好,今日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侃哥最新骗术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