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一加 Fold、OPPO Find N3 规格细节提前揭晓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5-19 09:34:14

一加 Fold 和 OPPO Find N3 在设计和规格方面将完全相同。这些手机将配备 8 英寸 QHD+ OLED 主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高通骁龙8 Gen2处理器将为可折叠设备提供动力。

一加 Fold 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首次亮相。这将是一加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一加Fold将采用与另一款即将推出的折叠机 OPPO Find N3 相同的设计。

一加 Fold、OPPO Find N3 规格细节提前揭晓

一加 Fold 和OPPO Find N3的规格是一样的,除了书本式的折叠设计。

一加 Fold、OPPO Find N3 规格细节曝光 。让我们来看看一加 Fold和OPPO Find N3的规格。

一加 Fold、OPPO Find N3 规格细节提前揭晓

一加 Fold 和 OPPO Find N3 将配备 8 英寸 QHD+ OLED 主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外部显示屏将是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6.5 英寸 FHD 屏幕。

这两款手机都将搭载 高通骁龙8 Gen2 处理器,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 512GB 的板载存储。

一加 Fold、OPPO Find N3 规格细节提前揭晓

一加 Fold 将采用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配备 50MP OIS 摄像头、48MP 超广角镜头和 32MP 潜望镜摄像头。一加 Fold 和 OPPO Find N3 上将有两个 32MP 自拍相机。

这两款可折叠手机将配备 4,8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

一加 Fold、OPPO Find N3 规格细节提前揭晓

一加 Fold 和 OPPO Find N3 手机也有望采用相同的设计,即书本式折叠看起来很像OPPO Find N2。此外,据推测将有两款一加可折叠手机正在开发中,其中一款是 一加 Fold,另一款是 一加 V Flip,或将在第三季度推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FoldOPPOFindN3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