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全新OPPO Reno10系列 球场上的铿锵玫瑰也是舞台上乘风的姐姐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5-18 09:38:11

全新OPPO Reno10系列,带来全新优雅设计。5月24日14:30,新品发布! ​​​

全新OPPO Reno10系列 球场上的铿锵玫瑰,也是舞台上乘风的姐姐

四种配色。正午灿烂的金,暮色时分的紫,月夜之海涌动的黑,雨晴之时霓虹的蓝。

全新OPPO Reno10系列 球场上的铿锵玫瑰,也是舞台上乘风的姐姐

球场上的铿锵玫瑰,也是舞台上乘风的姐姐。

OPPO Reno10 系列,首次搭载超光影潜望长焦。

全新OPPO Reno10系列 球场上的铿锵玫瑰,也是舞台上乘风的姐姐

旗舰 1/2 英寸大底,6400 万超高像素,ƒ/2.5 超大光圈,从此构图自由,人像跃然眼前。

OPPO Reno10 系列,包括 Reno10、Reno10 Pro 和Reno10 Pro+。

OPPO Reno 10 为 6.7 英寸 1080P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规格。4600mAh 电池 +100W 有线充电。Reno10 标准版处理器为骁龙 778G 处理器。

OPPO Reno10 Pro 将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您可以在图像中看到自拍相机的居中打孔切口。据称这款手机的尺寸为 163.2 x 74.2 x 7.9 毫米(后置摄像头凸起处为 10.2 毫米)。底部有一个扬声器格栅和 USB-C 端口,右侧似乎同时有电源和音量按钮,Reno10 Pro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8200 SoC。

OPPO Reno10 Pro+ 将在其背面配备潜望镜变焦摄像头、6.74 英寸曲面 1220x2712 120 Hz 屏幕、 100W 充电功能的 4,700 mAh 电池,以及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 拥有高达 16GB 的 LPDDR5 RAM 和高达 512GB 的存储空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全新OPPOReno10系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