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一加手机3开启盲售新模式 多退少补掀手机圈尝鲜狂潮

【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02 14:31:19

在昨日的六一儿童节上,伴随着欢乐的气氛一加手机宣布了一加3将于6月15日在深圳大运中心正式发布的消息,顿时引起了业内外广大人士的关注和讨论,然而时隔一天之后,也就是在今天,一加手机又在微博上为我们带来了一条爆炸性的讯息,一加3即将要开启盲售模式了。

一加手机3,盲售新模式,手机圈

今天一大早,一加手机发布微博称:6月6日上午10点整,1000台极速旗舰一加3将在官网开启盲售,盲售价2999,下单成功后就将成为全球首批一加3用户。该消息一出,迅速招揽了不少网民的讨论,看来一加手机这次是要放大招了。

随后,一加科技CEO刘作虎转发并鼓励加油们要勇于尝鲜。“对于勇敢尝鲜的加油,我们第一次推出了限量盲售的方式。除了一些超值的‘惊喜’,相信极速旗舰一加3本身,也能超出你所期待。”

一加手机3,盲售新模式,手机圈

其中,刘作虎所指出的“惊喜”部分指的是凡购买盲售版一加3的用户将获得一份包含价值249元的一加生活新品和价值49元的一加手机3半年碎屏保礼包。

事实上,此次一加手机所推出的这种盲售模式的规则也十分简单,用户只需在活动开始后登陆一加官方活动页面(网址:http://rush.oneplus.cn/a-smarter-gift.html)参与购买盲售产品即可。

一加手机3,盲售新模式,手机圈

另外,一加3的售价将以6月15日发布会上正式公布的价格为准,之后采取多退少补的形式:盲售价低于正式售价,则用户须支付差价即可发货;盲售价高于正式售价,则差价将在发布会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按原付款路径返还。

对于这种盲售模式,一加手机也是首次尝试,并希望通过此次模式能够让更多的加油们率先体验到一加3的真机硬实力,这是加油们对于一加手机的信任,同时也是一加手机对于自己产品的坚定信心。这一模式的出现,是用户与品牌之间的双方信任所牵制的,而通过这一模式也更能够印证一加手机对于广大消费者的重视程度。

据悉,一加手机3将于6月15日正是发布,次日即正式开售,这本就与其他国产手机品牌所走的路子不同,这一极速开售能够让消费者尽快将心爱的手机产品拿在手上。而此次盲售版的一加3相较于零售版的发货时间更早,盲售版一加3将在6月15日当天就开始发货。

不难看出,拿到盲售版一加手机3的用户,将是率先掌握对一加手机3评论话语权的VIP用户,这样的殊荣恐怕是每一个热爱一加手机的用户最高期待吧?一加手机这次为广大的加油们开了1000台的尝鲜绿色通道,是对新模式的尝试,也是对于一加手机3的信心。

一加手机3,盲售新模式,手机圈

“一加手机不做PPT手机”的言论还停留耳边,“一加3盲售即将开启”的新消息又再次直冲脑海,一加手机的频频动作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强烈关注。在手机圈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不将就的一加手机一直坚定初心,本着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用优质的产品说话,难能可贵。

而此次即将发布的一加3新品也备受广大消费者的期待,无论是从内存设置,还是外观设计上,一加手机3都进行了相应的改变。除此之外,通过一加手机这次“开天辟地式”的盲售模式,相信未来手机行业将会有更多的追随者步入后尘,而到底这次是开了个好头,还是遗憾收场,我们在6月6日上午10点一起来看吧!

netease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手机3盲售新模式手机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