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Phone 15 全系列保护贴曝光 揭秘屏幕有3 大重点改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3-08 11:08:39

Apple即将在今年9月秋季发布会推出iPhone 15新机,当前也有消息证实iPhone 15 已经进入试产阶段,就连同设计图和实体照也都已经提前流出,直到最近iPhone 15 屏幕保护贴影片也提前曝光,曝光了苹果下一代iPhone 15 屏幕细节改进。

iPhone 15 全系列保护贴曝光 揭秘屏幕有3 大重点改进

iPhone 15全系列屏幕保护贴流出3处明显不同

从影片中能看见有三块iPhone 15 保护贴,预期是配件商针对iPhone 15、iPhone 15 Pro 和iPhone 15 Pro Max 机型进行开发,如以当前iPhone 14 系列相比较,会有三大不同重点改进。

iPhone 15 全系列保护贴曝光 揭秘屏幕有3 大重点改进

iPhone 15 系列全搭载动态岛屏幕设计

从最新曝光的屏幕保护贴,能够清楚发现iPhone 15 保护贴全采用动态岛造型,连同基本款iPhone 15 也采用打孔屏幕设计,保留Face ID 原深感测器使用和FaceTime 前镜头双挖孔造型。

那也代表从iPhone 15 开始,动态岛已经变成iPhone 屏幕标配设计,不在是Pro 系列独有规格设计,传统浏海时代也正式结束。

iPhone 15 Pro 系列屏幕边框更细致

iPhone 15 Pro 系列屏幕边框会变得更窄更细,确实能够明显看出iPhone 15 Pro 保护贴边缘明显更细,据爆料者说法屏幕黑边长宽均减少0.5mm 左右,比起基本款iPhone 15 细了一圈。

至于iPhone 15 和iPhone 15 Plus 屏幕边框,与iPhone 14 Pro 系列相同,不会有太明显变化,而iPhone 15 Pro 系列屏幕随边框变化后,相对显示面积也会提升,预期尺寸会从原本6.1 吋提升为6.2 吋。

iPhone 15 全系列保护贴曝光 揭秘屏幕有3 大重点改进

唯独iPhone 15 Pro 新机采用2.5D 弧形屏幕

碍于iPhone 15 Pro 系列屏幕边框迎来大幅度调整,造型会有点类似三星S23,配件商还透露苹果也会替Pro 机型改成2.5D 弧边屏幕,让屏幕边缘稍微有曲线设计,导致保护贴必须采用弧边工艺处理,不像是基本款iPhone 15 和iPhone 14 系列采用平面屏幕。

通常iPhone 屏幕保护贴和周边配件厂商,都会提前在新机推出前几个月开始进行开发,像是去年iPhone 14 屏幕保护贴提前在4月流出,证实屏幕将采用挖孔设计,从目前时间点来看,能确定iPhone 15 和iPhone 15 Pro 系列外观设计已经定案,预期下周开始就会有配件厂商开始大量生产iPhone 15 屏幕保护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5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