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一加Ace2V 性能赢家 让旗舰体验普及到底 2299元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3-07 11:06:38

一加Ace2V  正式发布。

一加Ace2V

丝绸玻璃工艺,细腻磨砂不沾指纹;青釉玻璃工艺,玉石质感手感温润。

一加Ace2V

手机边缘经微弧打磨,手机边缘「直」而不「割」,视觉利落而握持舒适。

一加Ace2V

定制 1.5K 灵犀直屏,120Hz 可变刷新率,1.5K 超视网膜分辨率,1450nit 超高亮度,并支持灵犀触控技术,可能是同档位体验最好的屏幕

一加Ace2V

一加标志性设计,旦用难回的便捷体验,一键切换静音/振动/响铃。

 

一加Ace2V

首发主动增强式超级 Wi-Fi,通过防丢包技术、抗干扰技术、主动超频技术,使手机 Wi-Fi 穿墙能力提升 30% 、抢网能力提升 15% 、传输稳定性提升 30% 。游戏云计算专网,旗舰同款网络黑科技,弱网下游戏高延迟次数最高可降低 99.43%,拥堵网络下游戏高延迟次数降低 82.75% ,两年免费使用!更多先进网络技术加持。支持目前最先进的蓝牙 5.3 ,支持 5G 双卡双待双通

一加Ace2V

碾压级天玑 9000 处理器。

一加Ace2V

搭载 16GB LPDDR5X 大内存,512GB 大存储。

一加Ace2V

一加Ace2V拥有同档位最大的 VC、旗舰同款的新一代散热材料,可能是档位散热性能最强的手机。4129 mm² ,同档位最大 VC ,散热面积更大。采用新一代超高性能石墨,散热性能比普通石墨提升了 92% 。

一加Ace2V

5000mAh 大电池,性能、散热、续航全面提升!

独家自研的【游戏稳帧引擎 2.0】游戏优化方案,游戏单帧守护解决断崖式帧率卡顿,长时间流畅游玩。同档位率先适配英雄联盟手游 120 帧模式,可几乎满帧运行和平精英 90 帧模式,支持某 MOBA 游戏自适应画质模式。

灵犀触控芯片级软硬结合的全链路触控技术,大幅提升采样准确性、触控响应速度与稳定性,获得南德精准触控 S 级认证,可能是目前同档位触控体验最好的手机

一加Ace2V 性能赢家  让旗舰体验普及到底

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 +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一加Ace2V 性能赢家  让旗舰体验普及到底

搭载 ColorOS13系统,配合超算平台,带来极致流畅体验。支持红外遥控,一键遥控家中电器;支持全功能 NFC,手机秒变车钥匙和门禁卡、公交卡。

一加Ace2V

12GB +256GB 2299元

16GB +256GB  2499元

16GB +512GB  2799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Ace2V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