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2023 苹果春季发表会 iPhone 14 带来哪些新颜色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3-06 08:54:53

目前传出最快会在3月8日举行2023 Apple 新品发表会,主要内容也包含iPhone 14 新颜色,详细发表会主题细节尚未确定。

2023 苹果春季发表会    iPhone 14 带来哪些新颜色呢?

Apple 习惯在春季发表会替iPhone 推出新颜色,主要是用来提高手机销量,比如去年3月举行2022 春季新品发表会,针对iPhone 13 系列推出两款全新绿色,分别为 iPhone 13 Pro / 13 Pro Max 的松岭青色和iPhone 13、iPhone 13 mini 的绿色,在更早2021 年4 月春季发表会上,Apple 针对iPhone 12 推出紫色,那么2023 苹果春季发表会上又会替iPhone 14 带来哪些新颜色呢?

2023 苹果春季发表会    iPhone 14 带来哪些新颜色呢?

Apple 有可能会在春季新品发表会上替 iPhone 14 和iPhone 14 Plus 推出新颜色黄色,至于iPhone 14 Pro 新颜色,有可能也会类似采用金黄色泽。

这并不是Apple 首次为iPhone 推出黄色款式,在过去2019 年iPhone 11 和2018 年iPhone XR 就曾出过黄色款,直到iPhone 12 才被移除,那么iPhone 14 是否会再次推出金丝黄配色,我们可以拭目以待2023 苹果春季发表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4带来哪些新颜色呢?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