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OPPO Find X6 Pro 将拥有明亮、锐利的显示屏 X6系列颜色选项已揭晓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3-07 09:22:07

OPPO Find X6 Pro 将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屏——它将能够实现高达 2,500 尼特的局部峰值亮度。这将是一个 6.8 英寸大显示屏,配备 10 位三星 E6 面板、QHD+ 分辨率(1,440 x 3,168 像素)和 120Hz 刷新率。

OPPO Find X6 Pro 将拥有明亮、锐利的显示屏  X6系列颜色选项已揭晓

皮革版本——厚度为 9.5 毫米,重量为 216 克(注意顶部的小玻璃面板)。飞春绿和云墨黑这两种玻璃选择更薄但更重一些,分别为 9.1 毫米和 218 克。

至于 OPPO Find X6,只有 8.96 毫米厚、207 克重的玻璃外壳可供选择。它将提供飞春绿,星空黑和雪山金。

OPPO 准备了两个版本——一个配备 骁龙 8+ Gen 1,一个配备 天玑 9200。

Oppo Find X6 Pro 将拥有明亮、锐利的显示屏 X6 系列颜色选项已揭晓

至于 Pro,它将使用 骁龙 8 Gen 2,当然,搭配高达 16GB 的 LPDDR5X RAM 和高达 1TB 的 UFS 4.0 存储(尽管这可能是为特别版保留的)。

Pro 预计将配备三重 50MP 摄像头,其中包括索尼的 1 英寸 IMX989 传感器,另外两个模块应使用 1/1.56 英寸 IMX890。自拍相机将配备 32MP RGBW 传感器 IMX709。其他硬件应该包括即将推出的 MariSilicon X2 ISP、一个 3D ToF 传感器和一个用于环境光的 13 通道多光谱传感器。

OPPO Find X6 Pro 将支持100W SuperVOOC 充电,OPPO Find X6 将达到 80W。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FindX6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