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突破技术壁垒打造尖端科技!2022TCL春季发布会亮相多款QD-Mini LED新品

   发布时间:2022-03-10 11:47:00

2022年3月9日19:30,“敢为不凡”2022 TCL QD-Mini LED春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TCL再一次向我们展现出了它在Mini LED这一新兴技术领域里的绝对实力。也为消费者们带来了全新的QD-Mini LED力作,将电视音画的天花板又一次抬升到了新的高度。

在本次发布会上,TCL带来了三款QD-Mini LED电视新品:全新升级的TCL灵悉C12E QD-Mini LED智屏和搭载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并实现2304分区控光的TCL 85英寸X11领曜QD-Mini LED智屏以及全球最大尺寸的TCL 98X9C Pro QD-Mini LED巨幕智屏。

其中,TCL X11领曜QD-Mini LED智屏的亮相可以说是本次的重头戏之一,这款新品所搭载的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代表了当下显示领域的技术天花板。与普通Mini LED技术相比,第三代QD-Mini LED继承了LCD与OLED的技术优势,将面光源升级为像素级点光源,同时还用了领跑全球的量子点技术,不仅实现了超高的对比度,还实现了更精准的控光、更高的亮度,亮暗分明,漫天星河也能够看得一清二楚,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光晕问题而“毁”掉一整片星河美景。

QD-Mini LED技术的加持,为TCL 85英寸X11领曜QD-Mini LED智屏带来了2304分区量子点点控光2000nit峰值亮度。100微米的微小Mini LED芯片和DBR纳米复合均光膜及光学影像微透镜,精准实现了像素级控光和1000万:1超感知对比度,画面细节清晰可见。2000nit峰值亮度的存在,则是将日出时的光芒万丈和落日下的浪漫余晖展现得淋漓尽致,霞光照射下的朵朵云彩层次十足。所以,QD-Mini LED技术所带来的画质提升相比起OLED技术,瞬间高下立判,无论是对比度还是亮度都完胜OLED这一项老牌技术。

另外在色彩上,领曜芯片M1与576颗分布式驱动芯片的双重加持,让TCL X11领曜QD-Mini LED智屏在对比度、清晰度、色彩管理等参数上有了全方位提升,亮度与色温的智能调节和3D电影原彩技术的“加盟”,以及QLED技术所带来的157%超高色域,使得TCL X11领曜QD-Mini LED智屏在色彩上无可挑剔。总而言之,无论是画面对比度、亮度,还是整体的色彩、细节,TCL X11领曜QD-Mini LED智屏都突破到了全新的维度,绝对称得上是同价位竞品中的“画质天花板”。

而在音质方面,TCL X11领曜QD-Mini LED智屏采用了安桥2.1.2Hi-Fi音响,拥有5声道7单元和60W大功率的配置规格,并且还在电视后上方搭载了两个独立的天空声道,打造全方位声场。让可通透高亮、可低沉浑厚的完美声音环绕双耳,声临其境。

而同样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TCL灵悉C12E QD-Mini LED智屏则是与去年TCL所重磅推出的TCL 灵悉C12 QD-Mini LED智屏不同,它无论是在音画还是配置参数上都有了极大的提升,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与安桥Hi-Fi音响的鼎力加持,让这款TCL新品在观影方面有了质的飞跃,能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而且TCL灵悉C12E QD-Mini LED智屏还是首台经过Dolby Vision Gaming认证的QD-Mini LED智屏,能达到行业极限的1.5ms低延迟输入,支持HDR 10+、Dolby Vision等格式的电影和游戏,所以在观影游戏体验上,TCL灵悉C12E QD-Mini LED智屏堪称完美。

除此之外,全球最大尺寸的TCL 98X9C Pro QD-Mini LED巨幕智屏的出现,也进一步夯实了TCL在超大屏领域里的领跑地位。这款新品是TCL将QD-Mini LED与98英寸超大屏的一次创新结合,也是业内首例,它所带来的不仅仅是视听感官上的高潮盛宴,对于超大屏行业而言更是一次里程碑式的进步。

在“以科技俘获大众”这一方面,TCL确实从来不会让人失望,每一次的创新突破、每一件新品的正式亮相都给所有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也是TCL一直秉持并付诸行动的“敢为不凡”精神。敢为人先方能铸就不凡!我们仍可以期待TCL,期待在未来继续用科技打造惊喜,这是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浪漫,也是这个时代的浪漫。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TCLQD-MiniLED新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