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家电业巨头傍上家居界大咖 TCL希尔巴赫或是各取所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7-18 15:55:43

众所周知,彩电行业的技术之争一直存在,TCL QUHD技术和海信ULED技术谁是老大的问题还没有解决,而近日TCL为自己阵营再添有利证据,牵手家居界大咖希尔巴赫,共赢高端市场,当然也有人认为这是各有所需。

家电业巨头傍上家居界大咖 TCL希尔巴赫开启或是各需所求?

TCL QUHD技术虽牛但高端市场有待强化

据编者所知,QUHD是TCL今年推出的高端新品类,它搭载了人类至今发现的最好的发光材料——量子点显示材料,以及TCL独家专利的绮丽画质处理引擎、全生态HDR等多种顶尖技术,将音画质效果提升到全球最佳水平,与希尔巴赫家居一样,每一道工艺、每一个细节都是最高标准。

而且,最近国内权威泰瑞特实验室公开检测数据显示,TCL QUHD产品核心指标傲视全行业,其中色域覆盖率(DCI-P3)是大数据库中的最高值、峰值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77.9%、色彩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26%、声频率响应超越行业97%的产品。

当然TCL技术上的优势是毋庸置疑的,如果再加上希尔巴赫的锦上添花,就更加完美了。在渠道上,TCL最新的高端产品QUHD C2系列将进入希尔巴赫家居门店,拓宽TCL高端渠道;产品上,双方将开展产品设计的交流与融合,使TCL高端产品设计向欧美主流靠拢;销售上,将不定期联合举办销售活动及大型体验活动,根据不同的用户群提出针对性方案;品牌上,实现相关产品的相互植入、互相推介,提升TCL在高端人群中的覆盖率及影响力。未来,双方还有望联合开拓更大的市场,包括线上线下一体化,并在高端用户群的培育、个性定制上共同发力,奠定TCL电视的高端形象。

家电业巨头傍上家居界大咖 TCL希尔巴赫开启或是各需所求?

希尔巴赫选择TCL是为发力中国市场需要

希尔巴赫家居由拥有40多年设计经验的德国希尔巴赫家族打造,是全球实木家具制造的领导品牌,从选材到设计、再到手工打磨,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德国人精益求精的态度,多次斩获“红点”设计大奖,并得到了德国家具名牌、欧盟生态管理等多项认证,是家具品牌中不可多得的精品,堪称家居界的百达翡丽。

既然已经如此强大,那么为什么还要选择TCL作为合作伙伴呢?业内人士认为,双方的此次合作,既是希尔巴赫发力中国市场的需要,也是TCl在全球家电市场的巨大实力被其认可。对于中国电视品牌而言,是首次实现与欧洲顶级家具品牌的合作。

正如罗曼•施耐德所言,营造一个高端典雅的家居环境,除了好家具,一台好的电视必不可缺,TCL QUHD所呈现出的高品质、极简调性,与希尔巴赫家居搭配称得上天作之合。

家电业巨头傍上家居界大咖 TCL希尔巴赫开启或是各需所求?

“各怀鬼胎”的强强联手注定“1+1>2”

对于像TCL和希尔巴赫的这样强强联手,大家通常调侃为“各怀鬼胎”,的确,对于商人而言,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也就见怪莫怪了。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1+1组合必然会出现大于2的效果。其中,对于中国品牌发力高端市场来说,是一个重大突破,反应出TCL品牌、产品已经向全球顶级消费市场看齐。另外当下互联网经济影响下,电视市场充斥着用户体验不佳的中低端产品,而TCL此次通过创新的销售模式,不仅把市场规模、业务量做大做深,更勇于突破,开拓高端新渠道,并在高端产品销售上探索出新模式,对提升行业竞争力有巨大的正面意义。

写在最后:“强强联手”总会给大家带来福利,那就是享受更加高端的产品服务,同时TCL如此之大的动作,对于其他彩电厂商也是亚历山大,尤其是海信,该如何反击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希尔巴赫家电业TCL QUHD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