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9月27日小米发布会 奥运冠军杨倩将会参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9-27 09:57:12

9 月 27 日今日,小米公司官方微博称,奥运冠军杨倩将会到 Xiaomi Civi 新品发布会的现场。

9月27日小米发布会    奥运冠军杨倩将会参加发布会

9月27日小米发布会    奥运冠军杨倩将会参加发布会

届时将发布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3 Pro、小米 Civi、小米 Watch Color 2 、年轻人的第二台洗衣机一同发布。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3 Pro

9月27日小米发布会     手机、手表、耳机 、洗衣机 一起亮相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3 Pro 采用了和今年 5 月发布的小米降噪耳机 Pro 相似的外观,耳机本体与耳机盒均为纯黑配色,耳机本体推测采用磨砂材质与亮面材质拼接,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神秘感,单是视觉体验就非同一般。

另外,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3 Pro 通过中国计量院认证 40dB 深度的降噪耳机,也就是说,戴上这个耳机可以起到一些隔绝外界的声音,加强耳机的原声,是耳机党的不二之选。

小米 Civi

9月27日小米发布会     手机、手表、耳机 、洗衣机 一起亮相

这款手机配备了6.55英寸3D曲面真10bit专业显示屏,也就是10亿色的面板,它将比传统8bit面板显示更多的颜色,让显示屏更加鲜艳。

还采用了120Hz高刷新率的Super Amoled柔性屏,HDR10+、Dolby vision,双全面的设计,金属边框,背面采用了微晶AG工艺,双扬声器,NFC,红外遥控,真的推料挺足的。

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了4+4的核心布局,4颗2.4GHz核心+4颗1.9Ghz小核心,6nm的工艺制程,GPU为Adreno 642L。

小米 Watch Color 2

9月27日小米发布会     手机、手表、耳机 、洗衣机 一起亮相

小米Watch Color 2将搭载1.39英寸圆型AMOLED表盘,表盘周围包覆着铝合金钢圈,十分大气运动感十足;为了满足多种监测场景,不仅支持心率检测还加入了血氧检测等功能。

小米Watch Color 2将支持多种趣味第三方APP,丰富日常闲暇使用场景使手表物尽其用;其独立研发的软件包括:驴迹、薄荷、豆果、西窗烛、百度地图等,极大程度的提升了小米手表的可玩性。

年轻人的第二台洗衣机

9月27日小米发布会     手机、手表、耳机 、洗衣机 一起亮相

小米米家推出的这款洗衣机新品将对衣物混洗作出新突破,为大多数爱囤脏衣物的年轻人提供了健康洗涤的解决方案。用途或和传统洗衣机有所不同,可能是专门用于洗内衣裤的洗衣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