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锤子通过3C认证后现在又获得入网许可 真的要来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5-26 16:55:56

刚刚通过3C认证型号为YQ601的锤子新机,近日又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出现,沉默已久的锤子正在蓄力待发。

据了解,这款被称为“小锤子”的锤子新机,支持双卡双待和双4G网络。同时 该机在外形上与此前曝光的谍照也存在较大的差异,机身相比锤子手机显得更圆润,机身左右两侧分别设计有音量键及卡槽,背面摄像头右边还配有LED闪光灯, 但取消了实体按键,而改为虚拟键操控模式,至于机身材质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塑料材质,似乎体现了该机低端市场的定位。

同时工信部提供的信息还显示,这款“小锤子手机”还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网络制式,全面兼容移动和联通的2G/3G/4G网络,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但暂时不清楚该机的其他硬件配置方面的信息。

另外,根据之前的信息显示,“小锤子”手机将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还传闻该机会采用高通MSM8939处理器,也就是骁龙610四核处理器,这在当前国产品牌智能手机中并不多见。

除此之外,根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型号为 YQ601锤子手机确由上海晨兴希姆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并且由于此前传说中的“小锤子”手机交由上海希姆通生产供货,并且首批采购量达到了30万 部,所以此次获得3C认证和入网许可证的YQ601基本上可以确定便是锤子科技将要推出的“小锤子”千元新机。

看来“小锤子”真的是要来了,但是这次给我们带来的是惊喜还惊吓,我们犹未可知,只能翘首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锤子3C认证锤子获得入网许可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