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360手机新品牌5月6日发布,全新模式大猜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建阁   发布时间:2015-04-17 09:22:16

曾经的梦想被现实打败后,360周鸿祎没有放弃。豪掷数亿选择和酷派联姻,再此冲进手机行业,重新起航。360宣布将于5月6日举行全新手机品牌发布会,360董事长周鸿祎亲自站台,将会讲解更多关于360新机的细节。

曾经的360特供机用户将会受到邀请(仅限200)老用户出席此次发布会,也有可能目睹360手机的真容。


此前合作方酷派的“无边框”专利不断被报道的,猜测颜值绝不会逊色于当下的某某世界前三手机,在价格上周鸿祎新机发售价格肯定不会超过5000。

iPhone的地步不可撼动,三星发力国内市场,荣耀小米努比亚等互联网手机出货量不断刷新新高,360手机可谓前有狼后有虎。打破常规以360大大打免费这中商业模式,推出硬件让软件成为流量入口,用户免费用硬件的时代就可能成为现实。所谓不破不立,360新机如不能一机成名,手机梦有可能再次破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崔祖铭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60手机模式全新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