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开春之后焕新季 洗鞋机竟洗出了中国结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3-18 11:48:58

寒冷的冬天转瞬即逝,温度越来越高了,穿着一双干净的鞋和穿着脏的鞋给人的感觉是绝对不一样的。一般的干洗不会对鞋子产生危害,不过每次干洗都要几十块钱,还要承担被洗坏的风险。

开春之后焕新季  洗鞋机竟洗出了中国结

洗鞋机的原理和洗衣机的差不多,只不过内置了尼龙毛刷,洗鞋机的毛刷涵盖范围基本和筒身差不多高,所以鞋子放进去之后,纤维内部也能够全方位的照顾到,通过波轮、主轴和主轴外壁的毛刷与鞋子进行摩擦 ,使清洗更加全方位。

此外,还有另一种形式的洗鞋机悄然出现。同样都是智能洗鞋机,但是它却可以和同系列的洗衣机、干衣机上下组合安装。整体呈抽屉式,想要洗鞋时拉开抽屉将鞋子放进去即可。

开春之后焕新季  洗鞋机竟洗出了中国结

这类洗鞋机利用了高压水流立体喷淋环绕洗鞋,让水流直接进入到纤维内部,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此外还能够识别鞋子的具体材质,给出洗涤方案,实现精准洗护。而且由于能够实现和干衣机的组合安装,洗好后能够同时完成烘干任务。

开春之后焕新季  洗鞋机竟洗出了中国结

但是2月28日四川成都,一名同学发布了一段视频 ,该名同学称,由于之前没有用过洗鞋机,宿舍里的4名同学拼了5双鞋,放进洗鞋机里清洗。没想到洗完后拿出一看,鞋带缠在了一起,打了一个中国结。她和室友花了1个小时,才将缠在一起的鞋带解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洗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