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华为P40现身地铁正式进入曝光阶段 或有三款机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1-22 09:47:08

<第1108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最后一个工作日,侃哥作为本地人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明天公司正式放假,侃哥在这里提前祝各位新年快乐。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网络中有关华为P40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这款备受关注的产品也于近日“正式”现身地铁,进入曝光阶段。据悉,华为P40系列或有三款机型,分别为华为P40、华为P40 Pro以及华为P40 Pro保时捷设计版。

侃哥:华为P40现身地铁正式进入曝光阶段 或有三款机型

根据在地铁现身的疑似华为P40 Pro的谍照来看,前置打双控的设计已成定局,另外至少是曲面屏设计,但由于保护措施较为严密,尚无法确定该机采用的是传说中的“四曲面屏”,后置镜头部分也是被遮挡了个严严实实。

侃哥:华为P40现身地铁正式进入曝光阶段 或有三款机型

既然真机看不清,那么我们不妨先来看看渲染图,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华为P40系列后置五摄镜头,据说主摄将会是一颗全新定制的5200万像素传感器,结合其他摄像头,华为P40 Pro或将支持最高10倍光学变焦。

侃哥:华为P40现身地铁正式进入曝光阶段 或有三款机型

至于定位稍低的华为P40则会配备后置四摄镜头,其他方面,不出意外华为P40全系将标配麒麟990 5G SoC。内存方面最高应该会有12G+512G的组合,支持超级快充、无线闪充等等。

侃哥:华为P40现身地铁正式进入曝光阶段 或有三款机型

有意思的是,据说本次的华为P40系列还将有陶瓷版本,鉴于这种材质的特殊性,估计采用这种材质的版本售价应该不菲。而且不出意外的话,保时捷设计的P40 Pro售价应该依旧延续破万的传统,买不买得到单说,有它就是身份的象征。

你觉得这次华为P40系列定价多少合适?侃哥预计3999元起。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