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金字塔尖”旗舰机三星S20 Ultra配置、渲染图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1-20 10:15:07

<第1106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今天是节前的最后一周工作日,坚持就是胜利,再上两天班就正式放假了,估计这会已经有不少小伙伴踏上了返乡的路程,提前祝新年快乐。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网络中曝光了两款颜值颇高的新机渲染图,一个来自三星即将于2月12日发布的S20系列中的顶级型号S20 Ultra,另一个则来自于OPPO的“未来旗舰”,疑似Find X的迭代产品Find X2。对于广大极客们来说,二者都有着足够大的吸引力。

侃哥:“金字塔尖”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20 Ultra配置、渲染图曝光

首先,作为三星S20系列中的“天花板”型号,这一次的S20 Ultra在配置方面似乎一改三星的保守作风,几乎各项配置都达到了行业的最高标准。首先,处理器无疑是来自高通的骁龙865 5G移动平台,不出意外的话这次三星S20系列将担负起首发这枚芯片的重任。

侃哥:“金字塔尖”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20 Ultra配置、渲染图曝光

而在屏幕方面,这一次三星也终于对自己下狠手了,S20 Ultra或配备一面刷新率高达120Hz的中置打孔屏。据悉这面屏幕尺寸达到了6.9英寸,分辨率3200*1440,PPI高达511。无疑,出自三星自家之手的这面屏幕将成为行业之最,短时间内这面屏幕的显示效果将很难被撼动。

侃哥:“金字塔尖”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20 Ultra配置、渲染图曝光

而这拍摄方面,根据曝光的疑似S20 Ultra的渲染图来看,该机将后置四摄,其中存在一枚“潜望式”镜头。至于镜头的参数方面,其中包含一枚高达1亿像素的主摄、一枚4800万像素镜头以及两枚1200万像素镜头。由四肢镜头组合起来的全新影像系统,可实现10倍光学变焦、100倍混合变焦,并支持拍摄最高规格为8K 30FPS的视频。

其他方面,三星S20 Ultra或最高内置16G+512G的内存组合,再一次拔高安卓手机的内存上限,这样回过头来看iPhone 11 Pro的4G内存是真的稳得一批。另外该机或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对于这样一款位于“天花板”位置的神机,你认为多少钱合适?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