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三星为S6推送升级 亚马逊将进军VR产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3-09 08:49:42
智电网早报
第282期 2016.3.9|作者:崔祖铭

科技早报手机篇
1、三星开始为S6升级,Android6.0推出有些时日,但是手机厂商适配需要时间,近日三星开始集中推送升级消息。行货版Note 5/S6 edge+也宣布将在三月份升级新系统。早在去年3月发布的GALAXY S6行货版开始推送新系统更新,容量1058.34MB,安装更新后,系统将升级到Android 6.0.1。新的系统将在界面颜色、安全性等方面有所改进。
科技早报:三星为S6推送升级 亚马逊将进军VR产业

2、HTC新机不再推出Win10系统手机。HTC计划发布其最新款旗舰智能手机——HTC One M10。过去数天,HTC已经发布了许多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据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称,HTC不会推出运行Windows 10 Mobile的HTC One M10型号。对于微软来说,Windows 10 Mobile越来越被边缘化,退出历史舞台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科技早报:三星为S6推送升级 亚马逊将进军VR产业

科技早报智能硬件篇
亚马逊同样盯上了VR产业,开始大力招聘相关人员。亚马逊在招聘启事中表示正在寻找一位高级软件开发经理来领导一个全新的小组,专门进行虚拟现实视频体验的工作开发。目前还不清楚Bezos如何率领亚马逊进军虚拟现实领域,不过从其招聘信息中足以见得亚马逊的野心。
科技早报:三星为S6推送升级 亚马逊将进军VR产业

科技早报科技互联网篇
奥运会将会搭载更多高新科技产品。今年巴西将举办夏季奥运会,奥运赛事转播也将引入一些最新科技,这些新科技包括虚拟现实技术和8K高分辨率技术。据报道,“奥运转播服务机构”(OBS)近日已经证实,在今年的巴西奥运会转播中将会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其中开幕式和闭幕式会提供虚拟现实服务,另外每天也会选择一个赛事,提供虚拟现实转播。
科技早报:三星为S6推送升级 亚马逊将进军VR产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早报科技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