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iPhone SE售价曝光 东芝变卖资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3-05 21:27:54
智电网早报
第278期 2016.3.5|作者:崔祖铭

科技早报手机篇
1、iPhone SE即将来袭售价遭曝光。近日在网友曝光iPhone SE的谍照之后,又有来自微博的消息披露称,iPhone SE将可能不在搭载3D Touch功能,而且内存上仅有16GB和64GB两种存储容量,至于国行版本的售价则将高达3998元和4588元,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国航版本将与美国版本同步发售。
科技早报:iPhone SE售价曝光 东芝变卖资产

2、华为新机P9国际版获FCC认证。在华为P9的多个版本在国内获得认证后,国际版也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FCC)的审核。更加值得庆幸的是P9将支持NFC及4G+网络,电池容量为2900毫安时,不仅如此还公布了手机背面部分的图像。根据消息人士的爆料称,华为P9由于一些技术问题需,发布时间将会有所延迟,推迟到4月9日。
科技早报:iPhone SE售价曝光 东芝变卖资产

科技早报智能硬件篇
大疆新机精灵4国内亮相,精灵4在外观上更加强调一体化设计和流线型的机身,机器的云台不再是和机身主体分离的模式,前端还加入了两个向前的摄像头,可以帮助机器判断距离前方障碍物的距离。新升级的智能电池也让机器的飞行时间从之前的25分钟延长到了28分钟。大疆Phantom 4在大陆地区的售价是8999元,已经于3月1日开始在大疆官网、天猫旗舰店、线下旗舰店以及苹果官方渠道接受预定,首批预定的机器将于3月15日开始发货,4月1日起全面开放购买。
科技早报:iPhone SE售价曝光 东芝变卖资产

科技早报科技互联网篇
日企业绩下滑,东芝开始变卖资产。日本消费电子企业开始日薄西山,东芝陷入经营困境和会计造假丑闻,东芝实施重大的业务重组力求获得新的生机。去年底,东芝把图像传感器和部分半导体业务转让给了日本索尼公司,最近,其继续对外转让医学成像设备业务,引发了佳能富士等公司的抢购。据悉,这一资产的转让价格将会在62亿美元左右。
科技早报:iPhone SE售价曝光 东芝变卖资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东芝早报iPhon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