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华为P9真机遭曝光 高通受罚750万美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3-03 08:43:23
智电网早报
第276期 2016.3.3|作者:崔祖铭

科技早报手机篇
1、华为新机P9再曝光,真机配备双摄头。国外网站venturebeat曝光了华为P9,确认了P9将会采用双摄头设计,而且配备了双色温LED闪光灯,并加入了激光对焦功能,指纹识别模块同样至于手机背部。P9延续着P8的设计风格,机身的四角和边缘则进行了圆角处理。华为或将为P9推出四个不同版本,配备5.2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在配置上也会略有差异。比如标准版将搭载麒麟950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而高配版本则将搭载麒麟955处理器,并提供4GB RAM+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目的为进一步细分化市场,为不同消费者提供消费需求。
科技早报:华为P9真机遭曝光 高通受罚750万美元

2、趋于同化,Android更新后偏向iOS。在交互设计上,Android和iOS最大的区别在于应用抽屉设计。最近的消息称,Android 7.0更新后将会取消应用抽屉设计,使应用程序排列在主屏幕上。近日谷歌地图的官方账号在推特上放出了谷歌地图的一小段宣传片,而在视频一开始的Nexus 6P手机全景中,可以看出界面上已经没有了Android过去标志性的应用抽屉图标了。
科技早报:华为P9真机遭曝光 高通受罚750万美元

科技早报智能硬件篇
华为Watch也可以通话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华为Watch用户将会陆续收到系统推送更新消息,华为Watch更新到最新的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将会激活内部的扬声器组件,用户可以通过华为Watch直接进行音频聊天或者通话。本次Android Wear 1.4升级还将支持包括WhatsApp、微信、Viber、Telegram和Nextplus等应用的消息通知、改进的电池续航以及增加多种语言支持。
科技早报:华为P9真机遭曝光 高通受罚750万美元

科技早报科技互联网篇
高通再此受罚,此次罚款金额为750万美元。高通公司昨日宣布,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其《海外反腐败法》调查达成和解协议。高通否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结论,但同意支付750万美元民事罚款了结此事。而高通虽然是手机芯片第一大厂商,但因为垄断等问题屡屡被罚,在过去一年中业绩每况愈下,最近一财季净利润为15亿美元,同比下滑24%。而随着骁龙820的推出,让众多手机厂商趋势若骛,高或将在2016年迎来扭转之势,挽救业绩下滑的危机。
科技早报:华为P9真机遭曝光 高通受罚750万美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高通华为早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