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OPPO R9发布时间确定 苹果再获企业支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3-06 09:53:59
智电网早报
第278期 2016.3.5|作者:崔祖铭

科技早报手机篇
1、OPPO新机发布在即,能否搭载快充黑科技。昨天R9工信部的入网照曝光,相比R7,R9在设计上依旧延续了前面玻璃后面金属的材质组合。而OPPO官方也将R9定义为一款“拍照相机”,根据网上曝光的资料显示,R9将配备一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3月4日上午OPPO在其官方微博公布了R9发布会的时间,3月17日OPPO将带来今年首款手机新品——OPPO R9。发布会日期已确认,手机将会继续搭载黑科技OPPO自家的VOOC闪充技术。
科技早报:OPPO R9发布时间确定 苹果再获企业支持

2、LG G5将会更好玩,DAC模块可兼容其他USB-C设备。模块化配件也是LG G5的主打功能之一,它可让用户通过不同的模块来获得额外功能,比如相机握把、更大容量电池、或是来自B&O的DAC解码器。LG G5的DAC可通过USB Type-C接口和任意设备配合工作。除了智能手机之外,它或许还能够兼容其他类型的设备,比如12英寸MacBook和Chromebook Pixel两款同样配备USB-C接口的笔记本。
科技早报:OPPO R9发布时间确定 苹果再获企业支持

科技早报智能硬件篇
VR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三星与Six Flags合作提供VR过山车。今年夏天Six Flags将为过山车搭载VR功能。Six Flags和三星合作向用户提供VR过山车,预计将有9台过山车拥有VR体验功能。其中6台展示未来战争场景,虚拟场景讲的是从外星人手中拯救地球。另外3台提供超人主题VR体验。
科技早报:OPPO R9发布时间确定 苹果再获企业支持

科技早报科技互联网篇
苹果对抗FBI事件在扩大,硅谷16家企业联名力挺苹果苹果因为拒绝破解恐怖分子iPhone手机的数据,陷入了巨大舆论风波中。之前一些科技公司对于苹果表示了支持。日前,苹果再次获得力挺。硅谷16家公司签署联名信,对于苹果表示了“正式”的支持。而这些互联网公司表示,在打击恐怖分子和个人隐私保护方面,应该进行积极的公众讨论,而不应该让美国政府或司法部,绕过国会的程序,造成不合理的先例。
科技早报:OPPO R9发布时间确定 苹果再获企业支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早报苹果时间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