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HTC新机没了双下巴 京东金融拟融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2-30 09:57:57
第229期 2015.12.26\作者:崔祖铭
手机篇
1、MTK Helio X20多核性能曝光。作为旗舰型号Helio X10的升级版本,Helio X20备受关注,而近日疑似MTK Helio X20的跑分信息出现在了GeekBench的数据库当中。由于拥有10个处理核心,Helio X20的多核性能自然也十分惊人,得分高达7037。相比之下,今年的多核性能冠军华为麒麟950得分在6200左右。与此同时,Helio X20的单核性能也不在话下,得分2094。
联发科 新手机

2、没了双下巴的htc one X9终于来临。HTC的设计师终于醒悟了,这回发布的X9取消了由来已久的多下巴设计。HTC One X9是一款双SIM卡(nano-SIM卡)手机,搭载版本不明的Android系统和最新Sense UI定制界面。这款手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MTK Helio X10八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拓展),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RAW格式和4K分辨率视频拍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HTC新手机 科技早报

智能硬件篇
可以悬浮又可以飞的滑板终于来了。所有人都在谈论自平衡车,现在却有一家名为ArcaSpace的公司推出一款神奇的悬浮板。ArcaSpace本是一家私人航天公司,2004年时有26个团队参加了安萨里X大奖。ArcaSpace昨天发布一段视频,展示了“ArcaBoard”悬浮滑板,它可以将人举起,在地面约一英尺的高度飞行。在视频中,操纵者似乎没怎么控制滑板。它是悬浮的,但并不是想飞到哪里就能飞到哪里的,它只能飞6分钟。

移动互联网篇
京东金融拟融资,融资金额高达50亿。京东金融团队已扩充到了三千人的规模,服务用户超过一亿人。京东金融正计划引入A轮融资,融资额为50-60亿元,红杉资本将领投这一轮融资。京东金融将优先选择A股上市。计划书显示,京东金融拟2017年于A股战略新兴板上市;若无法满足A股上市条件,不排除赴海外上市可能;若5年内未能完成合格IPO上市,保底是大股东京东集团回购条款。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早报HTC新机京东金融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