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三星摄像头也翻转!苹果又爆新专利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0-24 08:35:37

智电网早报
第165期 2015.10.24 |作者:崔祖铭

手机篇
1.会翻转的摄像头不仅仅只有OPPO,三星GALAXY A9采用旋转相机设计。尽管三星GALAXY A9尚未正式发布,但在跑分网站上已经曝光了其该机的配置,现在又有网友在微博上首次泄露了GALAXY A9真机谍照,其外形上的最大特色是引入了旋转相机设计,这一设计正在迎合爱自拍的女性用户。该机配备5.5英寸触控屏,支持1080p分辨率,搭载骁龙620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Android 5.1.1系统,售价将高达3000元以上。

2.苹果又出新专利,碎屏终于不怕不怕啦!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本周三披露了苹果的一项新专利,叫“为电子设备所设的主动屏幕防护”机制。苹果自己是这么形容这个专利的:当手机感知到跌落时,手机屏幕上方就会自动伸出可伸缩的凸出小装置,在玻璃和地面之间形成缓冲带。

智能硬件篇
1.假的都能智能化,3D打印的假牙可兼具抗菌作用。来自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研究团队开发出了一种新型3D打印牙齿,它的功能可以杀死存活在口腔中的细菌,同时起到保护牙齿衰变的作用。能杀菌3D牙是一种新型牙科树脂聚合物,融入了季铵盐,这些盐拥有抗菌特性,可以有效地清理实验室样品细菌。

科技互联网篇
1.疯狂的小米,将要进军无人机市场。从多个消息证实,小米的无人机正在上市前的紧张筹备中,具体操作方式与此前的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等类似,即并不由小米直接设计生产,而是投资外部公司代工,最后由小米负责营销售卖。由于小米的无人机产品还未完全成熟,因此具体上市时间依然未定。小米一直向来都是搅局者,每每进入一个行业都会以价格优势发起进攻,而这一次进入无人机市场或将为大疆带来不小的冲击。

2.为人类不断创新的谷歌,谷歌母公司将会投资更多的人工智能公司。今年8月,更是将公司进行重组,成立母公司Alphabet,把最能赚钱的互联网业务划分到谷歌名下,而将能源、Calico、Google X实验室等创新部门归为Alphabet旗下。Alphabet的重心将放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将是公司在未来一段时期内一直坚持的优先投资方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早报三星手机摄像头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