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iPhone7搭载OLED PPTV资不抵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1-01 08:39:32

智电网早报
第173期 2015.11.1 |作者:崔祖铭

手机篇
1.既是冤家又是合作者。iPhone下一代产品将搭载OLED屏幕由三星进行提供。众所周知OLED技术正在不断进步,由于三星S6、Note 4搭载OLED让其手机大受欢迎,而在一些权威机构的测试中也名列前茅,拥有极为出众的色彩和对比度。据外媒ETNews报道,苹果近日开始测试来自三星的OLED屏幕样品,有望在下一代iPhone(或称iPhone 7)上采用。

2.富士通发布了新款旗舰机型Arrows NX F-02H。Arrows NX F-02H配备了5.4寸IPS-NEO材质屏幕,分辨率为QHD(1440 x 2560像素),PPI高达544。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配备了Adreno 418显卡的六核高通骁龙808芯片,内存为3GB。拍照方面,Arrows NX F-02H配备了索尼Exmor RS摄像头,像素为2100万,支持富士通Contrast AF相位对焦技术。

平板电脑篇
1.联想再发新的联想Yoga。两周之前联想推出新款变形本Yoga 900,虽然这款笔记本性能强大,但是价格也比较昂贵。对于那些对价格较为敏感的用户而言偏贵,为了打破这样尴尬的局面再次推出了Yoga 700,Yoga 700拥有两种型号,11寸版起售价649美元(约合4100元人民币),14寸版起售价799美元(约合5050元人民币)。

科技互联网篇
1.烫手的山芋PPTV资不抵债半年亏3.84亿。截止到2015年6月30日,PPTV总资产为14亿元,但负债是20.6亿元,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PPTV的总资产为9.55亿元,负债是12.2亿元。截止到2015年6月30日,PPTV的净资产为-6.5亿元,上年同期为-2.6亿元。

2.全球首个5G网络运营商来袭,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目前享有世界上最快的网速,因此韩国也有可能成为世界上首个实现第五代移动网络(即5G)的国家。韩国最大移动通讯运营商SK Telecom日前宣布,他们将在韩国设立5G移动网络研究中心——5G Playground,这家公司也有望成为世界上首个5G网络运营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早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