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HTC再发新机 瑞士推出无人驾驶巴士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1-09 13:21:57

智电网早报
第181期 2015.11.9 |作者:崔祖铭

手机篇
1、HTC发新机能否挽救颓势?继上个月的HTC One A9之后,最近有媒体又贴出了一张HTC新晋旗舰One X9的宣传海报。在这个被吐槽的多年的双下巴,终于不见了。与此同时保留了三颗实体触控按键。配置方面选用高通骁龙820和联发科Helio X20,内存与存储空间方面则会有3GB/32GB、4GB/64GB、4G/128GB等多个版本,电池容量3500mAh。在拍照方面,这款HTC新旗舰可能将采用前置400万UltraPixel加后置2300万的摄像头组合,机身材质选取为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一块2K分辨率显示屏。售价方面将会维持在3000元左右,相对于国产机而言,这个价格还是有些偏高。

2、联想乐檬X3系列进行发布。经过多轮曝光后,联想乐檬X3本月进行正式发布,联想乐檬X3系列将会拥有乐檬X3和X3 Lite两款机型,均会配备5.5英寸IPS触控屏,并支持Hi-Fi杜比全景声,以及拥有指纹识别功能。乐檬X3搭载的是1.8GHz主频的64位高通骁龙808处理器(MSM 8992),并提供了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前800+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低配版推出的乐檬X3 Lite则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前置500+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载1.3GHz主频的MT6753T八核处理器,集成有Mali-T720图像处理器(GPU),采用全网通制式。

笔记本电脑篇
1、其实并不是所有电子设备越来越不值钱,你们知道吗世界第一款个人计算机再次拍卖,10万起!1971年,John Blankenbaker向全世界发布了这台当时售价750美元的机器——Kenbak-1,它可是世界上第一台在市面销售的个人计算机。Kenbak-1没有一个微处理器,内存仅为256字节。迄今为止其总产量不超过50台,而在过去的几年中,仍有数台被翻出来拍卖。在德国拍卖行布雷克就拍卖了一台,起拍价为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2万元)。

科技互联网篇
1、朋友圈买面膜的朋友注意啦,消息你被国务院约谈哦!由于各种面膜在朋友圈传播越来越广,而质量问题也正在爆发,据人民网的报道,《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行为治理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公开。根据《意见》,国务院计划用3年时间,遏制互联网侵权假冒行为,初步形成政府监管、行业自律、社会参与的监管格局。这也就意味着面膜的生意将会得到有效的遏制,防止售假加强监督机制。

2、无人驾驶到底离我们有多远,瑞士无人驾驶巴士将要上路。虽然苹果、谷歌等高科技公司都在染指无人驾驶汽车行业,但是都在处于测试阶段,而瑞士创业公司将打破这一僵局,让无人驾驶巴士上路。2016年春天,瑞士将在瓦莱州锡永市推出可搭载9名乘客的无人驾驶巴士,并进行两年的测试。这些电力驱动的巴士将由法国Nayva公司制造。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早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