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Moto X配备指纹识别 VR成投资新热点

【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2-25 09:21:34
智电网早报
第228期 2015.12.25|作者:崔祖铭

科技早报手机篇
1、这回是真的了!Moto将为新机配备指纹识别。指纹识别技术自被苹果引入手机市场以来备受关注,越发火爆呈现一发不可收拾的现状,作为旗舰机均指纹识别作为标配进行搭载。Mote将会为2016年的新机搭载Moto X开发新的指纹识别技术。这也就意味着下一代Moto配备指纹识别将确定无疑,而其它配置呢?从其谍照中我们只能看出其采用全金属机身,其他一概不知,所以只能静静等待啦!
Moto X 科技早报 摩托罗拉

2、天啦噜联发科Helio X20终于来了,这款期待已久的首款10核移动处理器跑分曝光。一款代号为“alps mt6797”的设备1 天内进行了10次Geekbench测试,多核测试的跑分最高超过7000分。但在单核跑分方面,Helio X20甚至不及现有芯片,最高跑分略低于2100。相比之下,A9单核跑分超过2500,因此, Helio X20集成的ARM Cortex-A72内核性能不如A9集成的Twister。
Helio X20 十核处理器 科技早报

科技早报智能硬件篇
智能手机或取代3D打印机,全球约20亿人都在使用的智能手机。中国台湾地区国立台湾科技大学研究人员开发了一款利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发出的光线处理树脂材料的3D打印机。这也就意味着手机将会成为3D打印机的替代品。手机的3D打印机能“露天”打印物体——只要把它放置在一个黑暗的地方即可。盛有特制树脂的“桶”放置在智能手机上方,以便光线能把树脂“硬化”到位于桶上方的打印平台上。每处理一层材料,平台就会缓慢上升,直至物体打印完成。
科技早报 3D打印机 智能手机

科技早报科技互联网篇
1、VR市场或将成为一个炙手可热投资热点。此前一天,乐视宣布发布其首款终端硬件产品——手机式VR头盔LeVR COOL1,乐视还宣布了其VR(虚拟现实)战略,以价值链垂直整合的理念,将把VR内容源、平台、终端打通。而就在今天迅雷宣布与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大朋VR)签署包括增资协议,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在内的一系列合作协议。作为领投方,投资完成后迅雷将成为大朋VR机构投资者中占比最大的股东。同时参与投资的还有上海恺英及其关联方。不过,迅雷未透露此次投资的具体金额。
科技早报 VR投资 迅雷
netease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早报VR投资指纹识别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