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中兴推商务机天机MAX 众筹市场三足鼎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2-19 14:15:00
智电网早报
第222期 2015.12.19|作者:崔祖铭

手机篇
1、中兴推商务机,中兴AXON天机MAX发布。中兴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推出了AXON天机的大屏幕版本——AXON 天机MAX。该机将重点服务于商务人士,注重在商务出行、信息保护以及手机安全等方面提供了支持。配置上AXON MAX配备一块6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拥有1080P的分辨率,外表面覆盖2.5D弧形玻璃。核心配置上,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17处理器和3GB的RAM,前后摄像头分别为1300/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高达4140毫安时。除了指纹识别外,中兴还为AXON MAX提供了声纹和眼纹解锁。

2、手机第三季度出货量公布,华为遥遥领先。研究机构Digitimes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三星仍是全球最大手机厂商。第三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为25.6%,苹果以14.5%的份额占据第二的位置。第三季度华为占据了7.4%的份额,联想以4.8%排名第四,LG则以4.5%紧随其后。小米、索尼和微软分别位列第六、第七和第八位,它们的份额分别是3.8%、2%和1.7%。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总体出货量为3.319亿台。

智能硬件篇
1、看似普通的智能手表售价却高达8900美元。智能手表在2015年强势崛起,百年灵(Breitling)也进入这一领域,推出了Exospace B55,售价8900美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该表专为商务精英准备,拥有硬朗的钛金属表身、橡胶表带,可通过手机应用调整手表时区、时间,同时可以显示手机消息、电子邮件、WhatsApp、呼入电话及日历的通知。不过,它没有内置加速度计,并不支持运动监测功能,但其电池寿命长达两个月。

科技互联网网
众筹市场基本确立,京东淘宝苏宁呈三足鼎立状态。众筹市场强势火爆崛起,电商巨头纷纷入驻,淘宝、京东、苏宁呈三度鼎立之势。11月份众筹成绩单刚刚出炉不久,全年尚未有统计数据出来,京东众筹、淘宝众筹和苏宁众筹在11月份统计中位列前三。据盈灿咨询统计,2015年11月份京东众筹、淘宝众筹和苏宁众筹新增项目的成交额分别为1.41亿元、1.35亿元和0.25亿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早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