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黄牛大肆收购乐码,乐视能否成为下一个小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4-30 10:01:32
精良的电子数码产品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iPhone4的热销,更是让一部分人认为他时尚的象征。加上大陆不再首发之列,产品更是供不应求,在此背景下黄牛应运而生。黄牛依靠人海战术,iPhone4让他们赚的盆满坡满。小米的爆发让其与iPhone4相比有过之而不及,线上预约抢购让黄牛再次嗅到了行业的趋势,在技术上招聘专业开发抢购软件,人还战术抢购手机,线上大肆收购F码。小米再一次让黄牛成为高薪职业,随着时间的推移,着手机品牌越来越多,可选择性越来越多,小米现在也已开放购买,黄牛们的路越走越窄。
 

 
乐视的发布再次让黄牛看到了希望,美到窒息的手机再次成为他们的新宠。
万能的淘宝已经看到了乐视预售、乐码、加价购买工程机的产品出现。在淘宝上一个乐码800,乐码只是一个购买资格而已没有时间产品,相对于加价方面工程机更甚以标价2499原价1499的基础之上加价1000进行出售,如此暴利的行业也只有黄牛才能胜任,做到赢娶白富美也是相当轻松的事情。

黄牛的趋势具有市场导向性,他们以追求利益为目标。市场有需求,才会有满足需求的产品出现,由此可见乐视正在被更多的人关注,黄牛业已开始行动起来。乐视或许真的可能成为下一个小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追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乐事黄牛小米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