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米Note顶配版明10点与大家见面 不见不散!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艾特某某   发布时间:2015-05-05 14:35:45

随着手机厂商不断的发展壮大,小米从默默无闻发展到今天国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谓经历了多种磨难,成为了国产手机的领头羊。

小米Note顶配版明10点与大家见面  不见不散!

编者今天在雷军的微博上了解到小米Note顶配版明天上午十点正式与大家见面,雷总还特别又发了一个微博,我想请5位米粉,去印度和美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何?我们付所有旅行费用,但你要用配备骁龙810的小米Note顶配版在国外完成一系列任务,帮我们测试一下小米Note顶配版的各项性能。

小米Note顶配版明10点与大家见面  不见不散!

雷总这是要闹哪样,让小伙伴们真正体验一把小米Note顶配版是如何的,让用户向用户传播信息,无疑说能量是巨大的,一起来了解下它的配置;小米Note顶配版搭载了2GHz的八核处理器,型号为骁龙810,内置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并且运行的是Android 5.0.2系统,根据网上曝出的价格,该机售价为3299元。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关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未来的大佬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Note顶配版小米Note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