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在一起!微软与小米强强联合推Window10内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5-31 14:22:57

在很早之前微软就宣布和小米进行强强联合,推出Windows Phone版小米手机,而且小米的部分员工也已开始通过微博等社交平台陆陆续续曝光关于Windows Phone版小米手机的相关消息。

二者的结合想必是强强联合,在国内小米的手机出货量一直处于名利前茅,影响力毫不逊色于苹果等国外手机厂商,小米的出现实现了具有超高性比价的Android智能手机,让大批青年发烧友实现了自己拥有超高配置手机的愿望。手机一经推出立刻积攒了大量忠实的米粉,在手机用户忠诚度上开始遥遥领先去其他安卓手机用户。更具有意思的消息就要来了据林斌称,6月1日,小米手机4刷Windows10 ROM将正式开始内测,面向北京所有小米手机4用户,有兴趣的北京用户可以通过小米论坛进行内侧用户的申请。

成功申请到内侧组的用户后,将会第一时间体验到完全区别于MIUI系统的Windows 10系统。还可以亲临微软的亚太总部直接与Windows 10开发组工程师进行面对面的直接交流,并且获得Windows 10 内测勋章标识,还可以获得Windows 10特别纪念奖。虽然会获得这么多的福利但同时却相应的要承担一部分责任。正所谓刷机有风险进行需谨慎,新推出的产品在使用习惯和系统优化上必然存在一些bug所以要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如果你是一个发烧友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尝试,但对于一名小白用户来说,还是看看算了吧,毕竟手机是我们经常使用的工具之一,千万别因为这个“好奇”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在一起强强联合,小米的粉丝数量众多,国内用户基础好,在推广Windows 10系统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为以后微软推出自己新机上做好充分的准备,但对于小米而言,虽然小米是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而成的MIUI起家的,在用户体验优化上已经做了很大的进步。但它依然存在着Android的弊端,那就是卡顿、慢、占用内存多、无法自行关闭后台等弊端正在成为其发展的弊端,而这些问题在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上完全可以避免,二者的结合定会为更多的发烧友推出优秀的手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微软小米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