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最终打板完成 小米5顶配版将与大家见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7-08 15:47:11

手机圈最不缺的就是新品,自从网上曝光小米5以来,消息可所谓是新品不断。早就传闻小米此次将发布小米两款产品小米5及顶配。刚刚得到消息,小米5顶配版将与大家见面,最终打板完成,你们想了解一下吗?进来看看吧。

眼看各家企业纷纷发布新品,小米也是干着急,看来只有放狠招来吸引消费者了。消息显示,新一代小米旗舰将会有小米5与小米5 Plus两个版本。此次,小米5顶配版最终打板完成。

小米5顶配版将发布

到底哪一点吸引了你呢?小米5顶配版将搭载5.2英寸2K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560X1440;同时,显示屏表面将覆盖采用2.5D弧面造型的最新的康宁大猩猩玻璃。考虑到小米Note就已经开始采用2.5D前置玻璃面板,这一消息的可信度也比较高。

另外,小米5 Plus也就是小米 5顶配版,该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 DDR4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MIUI V6系统。这一点与之前的曝光较为一致,可信度较高。

全民关注手机电池痛病,电池不耐用怎么办?小米5顶配版将会支持所谓的Q-Charge快速充电技术,将手机完全充满仅需40分钟 。然而,对于小米来说,采用高通的快速充电 2.0技术应该也算不得什么新闻,而高通英文的首字母恰好就是Q。如果小米成功解决这一问题,是不是很高大尚呢?

至于新机价格问题,看来大家还是很期待的。小米5顶配版因内存大小不同,将会分为2999元与3299元两个价位。

看来小米5顶配版很快与大家见面,回顾一下亮点还不少,电池续航、处理器、2K显示屏等等,你们喜欢吗,喜欢就多多关注一下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5顶配版将发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