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下一代小米5或将11月全球同步发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5-25 09:17:29
小米手机以粉丝为起点,为发烧而生。在经历了5年的发展,手机已不仅仅体现在强劲的配置上,从系统到生态链的发展越来越完善。迭代速度也将进一步加快,及时推出适应潮流的高配置手机。

近日接到爆料称小米下一代产品小米5以及小米5 Plus将于全球同步发售,价格分别为2200元和2700元左右。
在配置方面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5.2英寸的超清2K分辨率屏幕,在安全方面极有可能搭载指纹识别,采用4GB超大运行内存。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电池为3500mAh。外观设计上将无边款技术加入其中,在手感上背部后壳将采用磨砂材质。
无论在外观上还是手机性能上,小米下一代产品必将大幅提升,使手机用户体验得到更好发挥,在全球化布局上也将更进一步,让小米手机真正的走向世界,在国际化品牌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追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下一代小米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