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4月手机圈战火连绵 多款手机新品将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4-04-08 01:48:25

4月,手机圈战火连绵,旗舰新机和中端新品将轮番登场,配置、价格、影像、AI依然是品牌们竞争的方向。

4月机圈战火连绵  多款手机新品发布

4月机圈战火连绵  多款手机新品发布

4月机圈战火连绵  多款手机新品发布

4月9日14:00,努比亚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

努比亚将集中发布三款机型,分别为努比亚小牛5G、努比亚Z60 Ultra摄像师版和努比亚Flip 5G折叠屏手机。

努比亚小牛 5G ,这款新机机身尺寸为 163.6×74.9×8.95(mm),重 205.5 克,正面配备 6.56 英寸 LCD 屏幕,分辨率 1612*720 ,后置 108MP + 2MP 双摄,前置 5MP 自拍镜头,电池额定容量 4870mAh,支持人脸识别、NFC 与 VoNR 等功能。

努比亚Z60 Ultra摄像师版搭载 2.2GHz 6nm 八核处理器与 UFS 3.1 存储,入网信息显示有 4GB、6GB、8GB 三种内存配置,提供 128GB、256GB 两种存储空间可选。

努比亚 Flip 5G 采用竖向折叠设计,搭载 6.9 英寸主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以及 2160Hz PWM 高频调光,分辨率 2790*1188。手机背面搭载一块 1.43 英寸 466*466 的圆形外屏,支持调用相机进行自拍、进行录音、查看步数、天气和控制音乐等功能。

4月机圈战火连绵  多款手机新品发布

4月10日19:00,Redmi Turbo 3发布会

Redmi Turbo 3 配备了狂暴引擎 3.0 和冰封散热系统,确保游戏体验“三不降”:不降低画质、不降低亮度、不降低帧率。据了解,全新的狂暴引擎包含环境感知、画质引擎、动态显示、全局加速、性能调度五个模块,为游戏提供全面的体验提升。

4月机圈战火连绵  多款手机新品发布

4月11日14:00,realme真我GT Neo6 SE发布会

真我 GT Neo6 SE 已经官宣搭载刚刚发布的骁龙 7+ Gen 3 处理器,首发搭载新一代无双屏。该屏幕局部峰值亮度达到 6000nit;全局最高亮度达到 1600nit,号称“强光环境依然清晰可见”;手动最高亮度 1000nit,可自定义最低亮度。

4月机圈战火连绵  多款手机新品发布

4月机圈战火连绵  多款手机新品发布

4月12日14:30,OPPO A3 Pro新品发布!

「天青」天青如玉温润典雅,烟雨江南凝于釉面,宋瓷之美触手可及。「云锦粉」霞色山水跃然中轴,东方神韵流淌于指尖,尽显旗舰质感。「远山蓝」墨入山海大气不凡,远山如黛韵味悠长,尽显宋画精髓。OPPO A3 Pro 手机三维为 162.7 x 74.5 x 7.8 mm,搭载一块 6.7 英寸双曲面屏幕。

4月机圈战火连绵  多款手机新品发布

华为P70系列(或为4月11日)

华为P70系列有P70、P70 Pro、P70 Art三款机型。该系列机型采用颇具辨识度的三角形后摄,主摄配备了OV50H传感器,5000万像素、1/1.3英寸大底,四合一像素下等效2.4μm像素面积。另外,P70系列将会配备潜望长焦镜头。影像方面,将会是这款手机的一大卖点。

4月机圈战火连绵  多款手机新品发布

iQOO Z9系列(或为4月17日)

iQOO Z9系列有iQOO Z9x、iQOO Z9、iQOO Z9 Turbo。iQOO Z9 将配备一块 6.78 英寸 OLED 2D 直屏,分辨率为 2800*1260p,并搭载骁龙 7Gen3 芯片;iQOO Z9x 将配备一块 1080p 分辨率的 LCD 屏幕,搭载骁龙 6 系芯片。同时,全系主打长续航,搭载最高 6000mAh 电池。

iQOO Z9 Turbo 机型将搭载第三代骁龙 8s 和电竞独显芯片 Pro+,内置 60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充,配备一块 6.78 英寸的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2800 × 1260,支持最高 144Hz 刷新率和 2160Hz PWM 调光,可选类 DC 调光或者高频 PWM 调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dmiTurbo3努比亚真我OPP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