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Redmi Note 11 系列新品发布会 除了手机还有智能手表和耳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0-29 09:07:15

Redmi 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 Redmi Note 11 系列手机。

Redmi  Note 11 系列新品发布会   除了手机还有智能手表和耳机

其中,Redmi Note 11 5G 手机现已开启双 11 预售,将于 11 月 1 日首卖,售价 1199 元起。

4GB+128GB 售价 1199 元

6GB+128GB 售价 1299 元

8GB+128GB 售价 1499 元

8GB+ 256GB 售价 1699 元

Redmi Note 11 5G 搭载天玑 810 处理器,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与新一代 5G 双卡双待,配备 X 轴线性马达。Redmi Note 11 5G 采用 6.6 英寸 FHD + 屏幕,支持 50/60/90Hz 三挡刷新率以及无级色温调节。Redmi Note 11 5G 配备 1600 万美颜前置摄像头,后置 5000 万超清双摄,包括 5000 万主摄与 800 万超广角。

Redmi  Note 11 系列新品发布会   除了手机还有智能手表和耳机

Redmi Note 11 Pro

6GB+128GB 到手价 1599 元;

8GB+128GB 到手价 1899 元;

8GB+256GB 到手价 2099 元。

Redmi Note 11 Pro 采用 6.67″三星 AMOLED 屏幕,支持 120Hz 屏幕刷新率与 360Hz 触控采样率,搭配 2.96mm 孔径与 1.75mm 窄边框。Redmi Note 11 Pro 搭载旗舰级“对称立体声”双扬声器,与 JBL 联合调校,支持杜比全景声,还有 Hi-Res 双金标加持。Redmi Note 11 Pro 搭载“一亿像素”超清相机,支持 12000×9000 高分辨率,拥有大像素 + 1/1.52″超大底,还有双原生 ISO 与 AI 算法加持,新增 9 款魔法换天。Redmi Note 11 Pro 全球首发天玑 920,支持 WiFi 6 与蓝牙 5.2,配备 3.5mm 耳机孔、NFC、X 轴线性马达。其中,天玑 920 采用 6nm 工艺与 A78 大核,游戏性能提升 9%。

Redmi Note 11 Pro+

6GB+128GB 到手价 1899 元;

8GB+128GB 到手价 2099 元;

8GB+256GB 到手价 2299 元。

Redmi Note 11 Pro+配备了120W超级快充,官方称其为“神仙秒充”,仅需15分钟就能将4500mAh的超大电池完全充满。该机采用了行业内先进的高效率电荷泵,配合MTW多极耳双串电芯 有效降低充电阻抗,降低温升,还通过了德国莱茵TV 专业的安全快充认证,拥有多重电池快充保护,内置安全识别芯片,短路保护、过压保护、过温保护等。Redmi Note 11 Pro+联发科天玑920,采用台积电6nm工艺打造,CPU规格为2*Arm Cortex-A78+6xA55,GPU规格为4核高性能Arm Mail-G68,能轻松应对《王者荣耀》90fps游戏模式。Redmi Note 11 Pro+ 搭载了一块6.67英寸的三星AMOLED中孔屏,还支持旗舰级别的120Hz高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搭配上对称的JBL双扬声器,能提供非常出色的影音和游戏体验。8.34mm的轻薄机身,时光静紫、迷雾森林、神秘黑境三款配色。采用了矩阵三摄方案,主摄为旗舰级别的1.08亿像素,还配备了800万超广角相机和200万微距相机。还支持更全能的NFC、X轴线性马达、红外遥控、3.5mm耳机接口、IP53生活防泼溅等非常全面的规格。

Redmi 还推出了一款特别版机型 ——Redmi Note 11 潮流限定版。

Redmi  Note 11 系列新品发布会   除了手机还有智能手表和耳机

Redmi Note 11 潮流限定版支持满血版 120W 快充,内置 4500mAh 电池,官方称 15 分钟可充至 100%,全球首发天玑 920,支持 WiFi 6 与蓝牙 5.2,配备 3.5mm 耳机孔、NFC、X 轴线性马达。Redmi Note 11 潮流限定版采用 6.67″三星 AMOLED 屏幕,支持 120Hz 屏幕刷新率与 360Hz 触控采样率,搭配 2.96mm 孔径与 1.75mm 窄边框。

该机配备 8GB + 256GB 存储,售价 2699 元(原版为 2299 元),将于 11 月 11 日上午 10 点开售。

除了Redmi Note 11 系列,还推出了多款新品配件。

Redmi  Note 11 系列新品发布会   除了手机还有智能手表和耳机

Redmi Watch 2 拥有典雅黑、深空蓝、象牙白三款配色,搭载 1.6 英寸 AMOLED 大屏,支持息屏显示,重量为 31g,配备 NFC,支持 50 米防水。Redmi Watch 2 支持血氧检测,以及 24 小时心率监测,配备了 117 种运动模式,独立卫星定位。Redmi Watch 2 还配备了磁吸充电,拥有 12 天的超长续航,售价 399 元,首发价 349 元,将于 11 月 1 日 0 点开售。

Redmi  Note 11 系列新品发布会   除了手机还有智能手表和耳机

Redmi Buds 3 青春版耳机,采用「猫耳」独特设计,全新蓝牙技术5.2技术,抗干扰性显著提升。耳机充满电单次续航可达5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达18小时。内置6mm高保真扬声器单元。采用通话降噪算法,可以有效过滤环境杂音,提取清晰人声,有效降低通话中的外界干扰。IP54 级防尘防水,配备 Type-C 接口,售价 99 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dmiNote11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