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小米 14 Ultra 手机发布会定档2月22日 或售价5999元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4-02-18 09:16:38

小米公司今日宣布,小米 14 Ultra 手机发布会定档 2 月 22 日 19 点。

小米 14 Ultra 完整规格和图片曝光  2月22日发布5999元起

小米官方称,“这是小米史上首场「人车家全生态」发布会。暗示此次发布还会有汽车和智能家居方面的消息。

小米 14 Ultra 的完整规格和图片曝光  或2月25日发布

小米 14 Ultra 的完整规格和图片曝光  或2月25日发布

小米 14 Ultra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3 SoC,配备 16GB LPDDR5X RAM 和 512GB UFS 4.0 存储。不过,部分市场预计还会推出 1TB 型号。

小米 14 Ultra 将配备 6.73 英寸 120Hz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1440p,峰值亮度为 3,000 尼特。它将支持 HDR10+,并在下方配备用于生物识别的指纹扫描仪。

一个带有 LEICA 品牌的大相机岛,装有闪光灯模块和四个 50MP 相机。该设置包括一台使用 1 英寸传感器的主摄像头、一台超广角单元、一台长焦单元(3.2 倍变焦)和一台潜望式长焦单元(5 倍变焦)。

主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分别具有 f/1.6 和 f/1.8 光圈,而两个长焦单元则具有 f/3.0 光圈。消息人士称,小米14 Ultra可以录制8K 24fps和4K 24/30/60fps视频。它还可以以 1,920 fps 的速度录制 1080p 慢动作视频,但对此持保留态度。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您将获得可录制 4K 视频的 32MP 前置摄像头。

小米 14 Ultra 完整规格和图片曝光  或2月25日发布5999元起

小米 14 Ultra 的电池容量为5300mAh,支持9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小米 14 Ultra 的其余亮点包括 NFC、蓝牙 5.4、Wi-Fi 7、USB-C 和双 SIM 卡插槽。它的厚度为 9.2 毫米,重量为 220 克,具有 IP68 防尘防水性能。

小米 14 Ultra 的完整规格和图片曝光  或2月25日发布

小米 14 Ultra 将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配有纯素皮革背板和铝制框架。还将有一个带有钛框架的版本。

小米 14 Ultra 的售价或为:

8GB+256GB : 5999元

12GB+256GB :6499元 

12GB+512GB   :6999元 

16GB+1TB  :7299元

钛金属特别版 16GB+1TB : 7799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4Ultra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