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双11将至小米已开始备货模式 华为乐视360笑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10-28 14:21:59

双11倒计时15天,还有半个月购物狂欢节就要到来,许多卖家和产品厂家估计早就望穿秋水,对于它们来说,这又是一次“大肆搜刮钱财”的好机会,下面还是让我们来看看吧!

先来说手机行业,去年“双11”的手机销售冠军小米现在有没有什么动作呢,据了解,去年小米在双11当天共售出了116万台手机,总销售额15.6亿人民币,约占天猫当天总额3%。

而在今年,小米也发出了动作,在微博上宣布,今年小米将在天猫、京东、苏宁和小米官网四大平台备货200万,全系手机现货充足随时买,比去年多准备4万台左右,只是不知道今年的销售情况会比去年好吗?

今年以来,小米和华为就争的不可开交,但是华为一直占上风,尤其是第三季度的发货量来看,华为2740万的出货量秒杀小米1850万,华为超越小米成为中国智能手机的老大,其实编者想说,轮综合实力,华为一直都是老大。

而此次小米准备的这120万台手机,华为估计心里早就在想“我就这样静静地看你装逼”,是的,不仅仅是华为,估计乐视的贾总和360的周教主都要暗自嘲笑了“这逼装的好啊”,关键是这120万台今年能卖出去吗?

对此,一项好管闲事的网友们也终于按捺不住了,看看下面网友是怎么说的吧!

2***20:今年小米没了性价比,没了指纹识别,没了全金属机身,肯定会被别人暴打

北*:小米真心坑,配置上很多限制,就光看跑分高,其实用起来相当蛋疼,手机内存坑爹的不是和内存卡连的,所以你看着那么大的内存每个鸟用,手机发热情况很严重

LEO***1506:请雷总放心,保证让你砸手里!

柴**1:小米这次备的货跟定卖不完

曾512***06:小米4真垃圾,标准的暖手宝。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双11备货200万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