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轻薄之上在众多的折叠屏手机产品中 选择哪一款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8-15 10:33:02

如今,折叠屏手机越做越薄,外屏跟直屏手机没有什么区别,内屏的折痕越来越小,各家的系统适配也越做越好。现在的折叠屏已经可以当做主力机来使用了。

不过,在众多的折叠屏手机产品中,应该选择哪一款呢?

轻薄之上在众多的折叠屏手机产品中 选择哪一款呢?

荣耀 Magic V2

荣耀Magic V2内屏7.92英寸,分辨率为2344×2156,外屏尺寸6.43英寸,分辨率为2376×1060,展开时薄至4.7mm,折叠时薄至9.9mm,整机重量低至231g。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领先版移动平台,提供荣耀自研OS Turbo X和GPU Turbo X两项系统优化技术,是SGS首款50个月持久流畅金标认证手机。搭载全焦段三摄像头,包括5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2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5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轻薄之上在众多的折叠屏手机产品中 选择哪一款呢?

小米 MIX Fold 3

小米 MIX Fold 3 配备 8.03 英寸 2K + 超清内屏和 6.56 英寸外屏,均采用全新 E6 OLED 发光材料,支持 1300nit 全局亮度,2600nit 峰值亮度。采用骁龙 8 Gen 2 处理器领先版。采用了 8.03 英寸外屏,2160*1916分辨率。三星 Eco² OLED Plus 面板、E6 发光材料,局部峰值亮度 2600nit,支持 1-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通过杜比视界、HDR 10+ 认证,还有前后双光感,UTG 保护玻璃。采用了 6.56 英寸OLED外屏。 2520×1080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三星 E6 发光材料,局部峰值亮度 2600nit,通过杜比视界、HDR 10+ 认证,前后双光感,康宁 Victus 2 保护玻璃。小米澎湃电池 + 小米澎湃芯片。

外屏采用大多数前置 2000万像素摄像头,内屏前置 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5000万像素主摄+ 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1000万像素人像长焦摄像头+ 1000万像素 潜望长焦摄像头,采用第二代徕卡色彩科学,徕卡经典、徕卡生动双画质风格,新增 4 款徕卡滤镜,支持自定义摄影风格。小米龙骨转轴搭配 UTG 超柔性玻璃;45°-135° 大角度自由悬停。采用了 4800mAh 澎湃双硅碳负极电池,支持 67W 快充,折叠态 43 分钟充到 100%、展开态 40 分钟充到 100%,50W 无线充电可以在 55 分钟内充到 100%,搭载两颗澎湃 G1 电源管理芯片以及澎湃 P2 快充芯片,可实现内外屏一致 1.34 天超长续航。

轻薄之上在众多的折叠屏手机产品中 选择哪一款呢?

华为 Mate X3

6.4英寸的外屏还是7.85英寸的内屏,都支持120Hz的高刷,再加上其独创的跨轴散热技术,让手机不再发烫,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游戏体验。华为Mate X3支持智慧多窗、左右分屏以及上下分屏这三种不同的多任务处理方式,可以说几乎是满足了日常使用中的所有场景。全球首发了超强信号的灵犀通信,该项技术可以让信号更好更稳,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享受畅快网络体验。同时还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即使在最极端的地方依然可收可发。

轻薄之上在众多的折叠屏手机产品中 选择哪一款呢?

vivo X Fold2

vivo X Fold2采用一块8.03英寸的内屏,分辨率为2160×1916像素,峰值亮度达1800nit,支持PWM调光。外屏则选用了一块6.53英寸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分辨率为2520×1080像素,峰值亮度达1600nit。值得注意的是,vivo X Fold2的内外屏幕均为三星E6材质,显示效果相当不错。v后置5000万像素VCS仿生光谱大底主摄,两颗副摄均支持1200万像素的照片拍摄,同时,该机内置一块等效4800mAh容量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充电。

轻薄之上在众多的折叠屏手机产品中 选择哪一款呢?

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 折叠屏手机提供云白、松绿、素黑三款配色可选,机身最轻至 233g,高度约 132.2mm,展开的宽度约 140.5mm,折叠后的宽度约 72.6mm;内屏采用 7.1 英寸的 1920 × 1792 镜面折叠屏,外屏采用 5.54 英寸的 2120 × 1080 微曲面屏,均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后置采用 5000 万 IMX890 主摄、4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 3200 万像素长焦镜头组合,同时,结合自研 RAW 域无损计算、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哈苏联合深度调试;核心搭载了骁龙 8+ 芯片,内置 4520mAh 电池,支持 67W 超级闪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IXFold3荣耀MagicV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