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618新家装修选冰箱,跟着攻略买绝对错不了!

   发布时间:2023-06-05 11:25:43

新家装修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选择适合的家电家具是打造舒适生活的关键一步。618在即,许多家电品牌都放出了优惠,家里在装修需要买家电的现在入手一定是最划算。别的家电不敢打包票,但冰箱我一定能帮大家挑到最合适的,只要看明白下面讲的几方面就能选到如意的冰箱,让您的新家更加完美!

在选购冰箱时,第一是看外观和功能,各方面的参数都要考虑到,要选既美观又实用的。外观方面最好选现在很流行的嵌入式,既大气又节省房屋面积,那种放入式冰箱已经落伍了。功能决定了冰箱的实用性,除了常规的冷冻、冷藏外,还需要增添保湿保鲜、抑菌除味这些加分功能,能够大大延长食物储存时间。

第二是考虑品牌的口碑和售后服务。选择知名品牌,可以获得更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更完善的售后保障。低端品牌不建议考虑,买着便宜用着贵,修一次耗时耗力耗财。

最后,选冰箱的核心还是自己的家庭需求和预算。在新家装修中,适当投资一些高品质、节能环保和智能化的家电产品,将带来更舒适、便利和美好的居家生活体验。

我给大家推荐一台今年618不入手绝对会亏的冰箱,它就是——TCL超薄零嵌冰箱T9,完美符合上述标准,对于新装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TCL这台薄嵌冰箱T9算是嵌入式冰箱里的佼佼者。它的左右预留空间压缩到了0.4cm,相当于无缝嵌入橱柜。冰箱的厚度适合600cm的标准橱柜,放进去可以实现齐平的效果。而且还采用了底部散热技术,保证无缝嵌入后不会影响到散热效果。在嵌入方面,TCL薄嵌冰箱T9是可以给到非常理想的效果的,能够呈现出非常好的一体式美学。

除了嵌入效果好以外,实用方面也没有落下。这款冰箱搭载了智慧恒温养鲜、全空间超净等技术,对冰箱的保鲜、杀菌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外观赏心悦目,功能也十分强大,所以选择TCL薄嵌冰箱的人非常多,可见消费者的眼光是雪亮的。

TCL是全球专业的智能家电品牌,做冰箱洗衣机业务已经有26年之久,如今已经在合肥拥有亚洲第一规模的生产线,在科技方面也持续保持着高度的研发投入,所以在产品质量方面肯定是有保障的,T9冰箱还获得了今年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的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入手绝对不亏!

超薄零嵌系列冰箱T9系列,现在618到手价甚至比平时的3499元还要优惠。TCL总会给人惊喜,同样的价格能享受到更多功能和更好品质,咱直接闭眼入就好!而且这款冰箱销量非常棒,跟着大家一起买不亏~

即日起至6月18日逛天猫搜索“TCL超薄冰箱”,还能享受以旧换新补贴,再赠365天只换不修,大家可以戳链接去看看!➡️https://detail.m.tmall.com/item.htm?id=702678130163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