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苹果WWDC 2023时间6月6日强势登场 全面曝光演讲主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5-25 09:12:08

苹果公司(Apple)公布WWDC 2023全球开发者大会活动内容,内容包含演讲主题与议程,同时也正式公开WWDC 活动主视觉设计,图形是以Apple Swift 开放程式语言雨燕标志为主题。

苹果WWDC 2023时间6月6日强势登场  全面曝光演讲主题

WWDC 2023 时间将于台湾6月6日至6月10日以线上形式举行,所有开发者皆可免费参加,同时开发者和学生也有机会于开幕当天在Apple Park 的特别体验活动中亲自共襄盛举,WWDC 活动为期一周时间,能协助开发者了解iOS、iPadOS、macOS、tvOS 和watchOS 最新技术、工具和框架,其中开发者大会Apple Keynote 开幕活动主题将在6月6日凌晨1点举行。

WWDC 2023 开发者大会活动开幕议程时间

Apple Keynote 开幕发表会活动(6月6日1点举行)

众所期待WWDC23 开幕活动将会发表 iOS 17、iPadOS 17、macOS 14、watchOS 10 及 tvOS 14 五大新系统,还有4款新设备和全新穿戴系统rxOS 也将在WWDC 2023 开发者大会上登场。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活动(6月6日4点30分)

协助开发者了解如何透过更深度运用Apple 平台的新工具、技术和发展,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活动将会在台湾时间6 月6 日凌晨4 点30 分举办。将透过Apple Developer app 与Apple Developer 网站串流直播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活动内容。

Apple 设计大奖活动(6月6日9点30分)

Apple 设计大奖将会分享2023 年度Apple 开发者社群的艺术、工艺、创造力和技术专业开发者作品,最终Apple 设计大奖得主将会透过Apple Developer app 和Apple 官网网站揭晓。

专家咨询与175场深度讲座影片(6月7日至10日)

WWDC23 也将推出175 场深度影片讲座,汇集最新开发者技术与工具,并且帮助开发者了解如何打造新一代app 和游戏。开发者也可以透过一对一线上实验室预约Apple 专家,获得技术、设计和App Store 相关问题之解答,包括如何提升app 在商店中的能见度。

Apple 将会在6 月7 日至10 日,每天在Apple Developer app 与Apple Developer 网站发布讲座影片。

除了讲座影片与一对一实验室咨询,Apple 工程师和设计师整周都将透过Slack 线上举办活动,帮助开发者参与技术讨论、答题解惑,并与彼此交流互动。与会者可以参加技术或设计相关问答、观看讲座影片并向发表人提问,或藉由破冰活动建立社群。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WWDC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